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陆博飞难现汉军阵中 武汉内援资金竟被外援挤占

  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和邹鹏,是武汉队今年内援收购名单上仅有的两名实力球员,也是主教练裴恩才为汉军构建新赛季框架的重要棋子。但时至今日,YOYO体测在即,陆博飞依然不见踪影,而邹鹏虽然已经跟随武汉队训练半月有余,加盟前景却大有渐行渐远之势。

  邹鹏和陆博飞的转会究竟卡在哪里?从表面上看,直接原因就在于价格。可从深处分析,却与武汉俱乐部自身不无关系。

  老裴一趟山东之行,就以120万元的价格搞定了邓小飞、任永顺和郭明月三名球员,令早已对这三人虎视眈眈、出价更高的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队捶胸顿足。

  有人说,是老裴和鲁能俱乐部的那顿酒喝得好。对这种说法,一圈内资深人士很是不屑,“如果喝一顿酒就能省下个几十万,干吗不都去请人喝酒啊?只怕是想请,却不知道能请动谁吧!”该人士一针见血地说道:“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人家认老裴。这就是圈内甚为看重的交情,也是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这个行当的‘游戏规则’。”

  当然,生意场上,没有交情,也不是说就不能做生意,只要你出得起钱。但是,对于本就不富裕的武汉俱乐部而言,内外援引进的费用是有限的。

  今年,武汉俱乐部对外声称的内外援引进总预算约为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外援预算为80万美元(约600万元人民币)左右,内援预算约为三四百万元人民币。而以目前几名内援的价格来看,即使按照对方目前谈判中的报价支付,也在总预算之内。

  但是,问题在于,武汉俱乐部在外援引进上额外交了一大笔学费(据有关人士新近透露,四名外援的实际花费超过120万美元),内援引进的资金已经被严重挤占。

  教练组上报引援名单,俱乐部负责出面谈判搞定,这是武汉队俱乐部高层已经明确的分工。如今内援引进遭遇卡壳,究竟是俱乐部再度咬牙“打肿脸充胖子”,还是让老裴再度出马,再摆他那并不能保证次次有效的“鸿门宴”,答案没有人能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问题不能尽快解决,武汉队在体测后即将开始的技战术训练将肯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邹鹏 | 武汉外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