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朱广沪:做好了准备 要给德甲劲旅制造些麻烦

  今天晚上,国足将迎来西班牙拉练的第一个对手,来自德甲排名第八位的比勒菲尔德。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朱广沪表示:“作为德甲第八,他们拥有德国人向来严肃的比赛态度,比赛可能会非常困难,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昨天,国足到韦尔瓦俱乐部进行了训练,转天就要比赛,朱广沪也降低了训练强度。

从昨天训练的情况看,国足着重演练了进攻的套路和传接球的训练,训练已经表明,国足今天这场比赛不会保守。昨天主力替补球衣混穿,不过朱广沪早就有言在先,这场比赛会派一些训练中表现不错的年轻球员登场。球员们的精神状态都不错,西班牙温暖的气候也让大家感觉似乎又回到了昆明,一名国脚笑着表示:“我们对于这里的气候完全适应,只是这里的场地有些滑,需要小心。”

  在展望首场比赛时,朱广沪表示:“这支球队现在联赛排名第八,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挤进联盟杯,实力上应该不差。他们已经承诺将派出全部主力和我们交手,这对国家队来说是个不错的锻炼机会。”热身赛最后一个对手韦尔瓦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此前他们曾客场3球击败皇家马德里,对此朱广沪表示:“我和队员们交流时,大家一致认为和强队交手才能提高自信。对强队战而胜之,需要一个过程。从怕到不怕,需要在不断的交手中进行积累。”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