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李妮娜“重返”亚冬会 与韩晓鹏一起冲击金牌

  前段时间有消息说,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银牌得主李妮娜将不参加本届亚冬会的角逐,但本届亚冬会组委会近日透露,李妮娜的名字又重新出现在报名名单中,她将与冬奥会这个项目男子金牌得主韩晓鹏一起向本届比赛空中技巧男女两枚金牌发起冲击。

  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这个项目上,中国队具有雄厚实力,已经进入世界领先者的行列,在亚洲范围内更是无人能敌,而且队伍的梯队建设也做得很好。因此,最初冰雪中心并没有让李妮娜参赛的想法,而是让她专心备战于本月23日至27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世锦赛。但由于今年正赶上暖冬,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的降雪量都很少,很难确保比赛的正常进行,因而国际雪联在近日决定将世锦赛推迟到3月5日至11日进行,这样李妮娜就可以参加亚冬会了。因此,冰雪中心临时决定李妮娜和队友郭心心一起参加本届比赛。而韩晓鹏、李妮娜的联袂参战,无疑使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夺金几率进一步增大。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