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拯救小贝下半赛季 落脚切尔西还是杀奔安菲尔德

拯救小贝下半赛季 落脚切尔西还是杀奔安菲尔德

卡佩罗:你去当陪练!

    ----您认为小贝该何去何从?点此发表看法进行辩论

    搜狐体育讯 原本常规新闻发布会,卡佩罗却抛出“下半赛季不再使用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的猛料,霎时间占据各大媒体头版。

  不再使用,照付你工资就看你不顺眼不让你上,说白了就是封杀,废了。和娱乐明星合约期内遭公司封杀一个概念,只不过当年刘德华被封杀还能静下心去钻研业务培训不同,球员没伤没病的光训练没有球踢竞技水准铁定下滑,这也是贝克汉姆“非常非常惊讶”(经纪人语)的根本原因。

  传闻洛杉矶银河将支付转会费给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提前赎回贝克汉姆,但美国足球大联盟现在是假期,正式赛季要到3、4月份才开始,小贝现在兴冲冲跑过去人家都在度假,自个儿练还不如跟着皇马二队的哥们活动活动筋骨呢,美国佬好心,但可能性很小。

  卡佩罗是个死心眼,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骂了他一句他就“绝不启用”,对小贝的这番说辞是断然不会更改了。目前最可行的“小贝拯救计划”还是租借,租借出去半年打比赛保持竞技状态。当然去向也很有限,范围几乎只限定在英超中上游球队。

  西甲其他球队不可能,一方面皇马不会便宜竞争对手,另外小贝本赛季联赛出场次数早超过五场,按西甲特别的规矩不能国内转会。意甲倒是有对小贝感兴趣的,昨天加里亚尼还说:“我们的确有合作的可能,可惜他选择去美洲了。如果他决定留在欧洲,我们会争取的。” 但先不说米兰人能否接受租借的方式,就是英格兰中场自己也不太可能去一个陌生的国度冒险。万人迷至今西语水平都不能应付媒体,他的敏感性格与“速融”二字格格不入。

  重返英超,几乎是唯一可行的方案。大不列颠岛上从不缺他的追求者,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就是最热心的“贝粉”,在他看来“全英国至少有20家球会希望得到大卫,我们为什么不?”

  当然小贝的第一选择还是能落脚豪门,就他的球风来说,除了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外(温格不限国籍但只收集娃娃)其他三大豪门都会有一席之地。阿布是个星迷,为追星能搞来舍瓦、巴拉克,贝克汉姆为什么不呢?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一直没有稳定的右翼,而且他们是英超长传最多的球队,换来一门全英历史上最伟大的传中高手,克劳奇能变身德罗巴。至于曼联,俱乐部高层早有意运作曾经的门面球星回归,唯一的障碍似乎也就是不愿退休的弗格森了,若是奎罗斯能接班,小贝何须跑去山姆大叔的地盘?

  不过考虑到加盟方式只是租借,而且只效力半年,对这几家大球会很难有多大吸引力。否定的理由也很充裕,利物浦忙着找断球手;曼联运转从未如此流畅,他们的目标只是补充个后腰;至于切尔西,估计不谈罗本等人的感受,穆里尼奥能容纳一个比他更抢风头的手下存在吗?

  也许加盟英超中上游球队更现实也更具操作性,布莱克本、博尔顿、朴茨茅斯都有财力支撑小贝部分薪资,也能提供稳定的主力位置,万人迷落脚在埃伍德公园、锐步球场也能让该队在各大媒体的上镜率激增,休斯们定然趋之若鹜。

  当然,这些都是基于小贝想在这半年继续踢球的前提下做的推断,若是他突然决定飞去天使城找阿汤哥学演戏或者去跟“吹牛老爹”合作推出饶舌乐专辑,那另当别论。

  (Santi)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萨诺 | 万人迷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