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八大劣迹回顾 罗尼托蒂伊布竟皆被他玩弄

卡佩罗八大劣迹回顾 罗尼托蒂伊布竟皆被他玩弄

真实的卡佩罗究竟是什么样的?

    ----您认为真实的卡佩罗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您还知道他的哪些“辉煌史”?点此留言进行辩论

mengfei_survey

    搜狐体育讯 相比儒雅的贝尼特斯、拥有双学位的温格等,卡佩罗实在是个十足的“暴君”,尽管他也曾在不同时期因为护犊情深留下过“教父”的形象,但长期在整风和与大牌斗争过程中塑造出的暴君、魔王形象还是更深入人心。

以下就是近年来卡佩罗最著名的几次引起轰动的风波矛盾。  

  喝骂罗纳尔多“一身肥肉”

  夏季集训时卡佩罗就瞅着外星人一肚子肥肉不满意,国王杯比赛拿不下弱旅让他情绪大爆发,“对这一身肥肉,难道你就不觉得一点羞耻和害臊吗?”另外罗尼桀骜不驯的个性也正好与卡氏相抵触,稍有不如其意之处就一通谩骂,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让人难以忍受。若非巴西人个性随和,能忍,只怕今天早已与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境遇雷同。

  停训卡萨诺

  巴里男孩一次任性发作,就毁了自己在皇马的前途。“不要脸,你个无耻的东西。我在罗马队的时候为你维护脸面,没想到你却这么对我。”卡萨诺十月底在更衣室过足了嘴瘾,换来的是连续三个月没有球踢的下场。上周卡心眼小的佩罗甚至在训练场当众羞辱卡萨诺,不许他随队训练,而且如果意大利前锋不转会,下半赛季他也不会有任何转机。

  罢黜迪亚拉

  迪亚拉是卡佩罗指名要来的,为此他还夸下海口:“有他,一个赛季输球不超过三场”,但想不到爱将也造反犯上,与卡萨诺、罗纳尔多一起在背后说主教练坏话:“埃莫森,埃莫森,卡佩罗就知道埃莫森。不管怎么样,他总是要上场的。”下场?近一个月马里人除了本周次要的国王杯外就没踢过一场主力。

  “虐待”皮耶罗

  卡佩罗执教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两个赛季,皮耶罗一直因为自己主力位置不保而与卡佩罗关系紧张,他坦言自己与卡佩罗之间的矛盾是多方面不可调和,而且卡帅严厉而残酷的训练方法也让尤文队长颇为不适应:“你不能在训练中对待一名30岁的球员像18岁的孩子!”本赛季前卡佩罗甩手离开斑马军团,皮耶罗大呼走运:“如果他本赛季还在尤文执教,我相信我一定会选择离开这里,可能加盟一家外国球队。”差点逼走一支老牌球队的灵魂,他的功绩直追逼走巴乔的里皮了。

  与托蒂“父子”反目

  曾经亲如父子的卡佩罗与托蒂,在前者签字画押跟随莫吉入主阿尔卑后所有恩情化秋水。在尤文两个赛季几乎每隔一段时日双方就会爆发口水战,托蒂指责卡佩罗“离开罗马去尤文图斯,一切都是蓄谋已久。”;还曾揪出了昔日“那不勒斯事件”,质疑当年卡佩罗背着他告诉德罗西“离托蒂远一点”。另外卡佩罗将罗马青训系统成功归功于自己和加比亚蒂,也引起托蒂不满,指责卡帅抢占青年队教练孔蒂的功劳。

  伊布的“Shit”

  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卡佩罗手下从纯种坏小子变成国际巨星,不过上赛季尤文打特雷维索,伊布一次射门打飞后卡佩罗冲他大喊,伊布居然指着场边热身的萨拉耶塔冲卡佩罗说:“你觉得我不行,那就让他上!”卡佩罗还能吃这种亏?第64分钟立刻换人,伊布被换下场时伸着食指对尤文领队叫了一声“shit”,既是送给嘘他的特雷维索球迷,更是送给对他不满意的卡佩罗。

  蒙特拉“面合心不合”

  在卡佩罗执掌罗马的后期,蒙特拉经常抱怨得不到关怀“如果换个教练,我的境遇会不一样的。我会在公开场合赞扬他,但他给我的帮助很多都是人文关怀,我要强调,这都是为了他的工作,除此之外他没给我什么。”卡佩罗则说:“维琴佐总把自己当成教练。”

  罗马球迷心目中的犹大

  在罗马的球迷看来,卡佩罗离开红狼投奔最大的敌人之一的尤文,就像菲戈当年离开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而加盟皇马的性质一样。森西甚至认为,当初泽比纳和埃莫森也是在卡佩罗的指使下叛逃的。而且一个一直自诩“向北风抗争的战士”居然能在“和梅克斯谈了未来大计的第二天就卖身给尤文”,简直比菲戈更没原则,至少葡萄牙人在转会之前和之后都没有做出伤害巴萨的事情。

  (Santi)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托蒂 | 皮耶罗 | 菲戈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