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首钢外援布兰迪因伤离场 京城三少助北京胜山西

CBA图:北京主场战山西 门维上篮受阻

门维上篮受阻 
CBA图:北京主场战山西 张云松遭遇封盖

张云松遭遇封盖 
CBA图:北京主场战山西 布兰迪扭伤脚踝

布兰迪扭伤脚踝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19:30,2006-2007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北京金隅坐阵主场迎战山西中宇,外援布兰迪因伤只打了7分12秒,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和陈磊三枪齐发助北京金隅以129-126险胜山西中宇,结束联赛三连败。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32-24、32-34、29-29和36-39(主队北京金隅得分在前)。

北京金隅方面,焦健和陈磊各得35分,张云松得到27分;山西中宇方面,高德砍下全场最高分46分,王磊28分,孙春磊23分。

  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去年10月22日,第一阶段第7轮比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以118-111击败了山西中宇,当时,外援布兰迪砍下49分和15个篮板,张云松拿下30分。本轮再度相逢,北京金隅联赛中已是三连败,而山西中宇是更为漫长的八连败,后者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排名第10的北京金隅仍在为季后赛的一线希望努力。

  比赛一开始,焦健传球失误,北京金隅的第一次进攻没有打成。之后,两队打成5-5平。布兰迪和孙春磊两名球员开场表现不错,是各自球队的主要得分点。陈磊也手得发烫,三分球2投2中。北京金隅在布兰迪和陈磊的出色表现下,逐渐将分差扩大,首节比赛进行到中段时,以17-11领先。高德打2+1成功,布兰迪中投命中,门维远投中的,北京金隅以22-14领先。在布兰迪崴脚下去休息时,山西中宇的高德和孙春磊接连得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张云松连续飙中两个3分球,再度将比分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32-24领先。北京金隅在首节比赛中三分球5投5中,命中率100%。

  第二节比赛,崴脚的布兰迪重新登场。王磊连得5分,高德投篮得分,陈磊得到4分,解立彬再填2分,北京金隅以38-31领先。张云松投篮得分,陈磊2罚1中,高德回敬2分。此后,北京金隅以45-39领先。高德投篮命中后,北京金隅请求了暂停。暂停后,焦健投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打2+1成功。王磊也马上回敬一个2+1,孙春磊投篮命中,山西中宇此时仅以46-48落后2分。张云松出手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第3个三分球,高德依靠罚球得到2分,陈磊也搏得对方犯规,2罚2中。紧接着又远投中的,北京金隅以56-50领先。之后,张云松和解立彬接连投篮命中,但布兰迪的不在场,使得北京金隅多少有些被动。次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64-58领先。

  下半场,北京金隅仍然是以全华班出战。高德投篮得分,门维2罚1中,陈磊得到3分,北京金隅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0分。高德再得2分,神勇无人可挡,张云松的三分也有如神助。北京金隅出现了犯规危机,李翔5次犯规,张云松和焦健各身背4次犯规。而对手山西中宇的绝对主力高德也是4犯在身。于涛投中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一球,门维2罚1中,北京金隅以81-71领先。山西中宇陆续换上了梁伟、潘江。山西中宇进攻中更多的依靠突破,张学文连得4分,梁伟也得到2分,山西中宇将分差缩小到6分。北京金隅暂停后,重新控制了比赛局势,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93-87领先。

  第四节比赛,张云松斩获3分,梁伟投篮命中。北京金隅随后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以102-90领先。孙春磊和张学文相继投篮命中,李翔回敬2分,焦健和陈磊也接连得分,北京金隅已然越打越轻松。山西中宇的张学文因六犯被罚出场。比赛还剩6分多钟时,北京金隅以114-102领先。高德投篮命中,陈磊回敬2分,保持着10分的优势。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多钟时,李翔六次犯满离场。在比赛还剩2分多钟时,山西中宇将分差迫近到5分。陈磊2罚中1,高德2罚2中。但关键时刻,双方的几次进攻都未打成。焦健和张云松因体能下降,罚球均2罚1中,高德和王磊接连打中,山西中宇仅以124-126落后2分。北京金隅暂停后,焦健获得罚球机会,依然是2罚1中。高德进攻造成北京金隅犯规,2罚2中。山西中宇实施犯规战术,再度将焦健送上罚球线,焦健2罚2中,最终北京金隅以129-126击败山西中宇。

  下一轮联赛,北京金隅1月16日将在主场与浙江万马交手。山西中宇1月14日将在太原主场,挑战八一富邦。

  北京金隅首发阵容:8-焦健 15-张云松 12-陈磊 13-门维 20-布兰迪

  山西中宇首发阵容:8-王磊 4-孙春磊 7-张学文 6-李栋梁 38-高德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松 | 焦健 | 高德 | 陈磊 | 孙春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