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国媒体:麦蒂引领火箭四连胜 火箭进步明显

  北京时间1月14日中午,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客场经过加时以四分的优势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取得四连胜。赛后,美国当地媒体对于本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评论。

  休斯顿当地电视台在赛后称赞了球队最后阶段的发挥,评论员说:“火箭最近几场的稳定让人感到他们的进步。

在落后的情况下全队反而更加冷静,他们期待着下一个英雄的诞生,而今天,麦蒂取代了巴蒂尔。他在第四节的两次三分出手几乎锁定的胜利,但是阿泰斯特却破坏了他的美梦。尽管如此,加时赛麦蒂仍然三分命中,而国王的士气也在这个球之后被彻底击溃。事实上,火箭最近两场的状态一般,但是他们总能在比分胶着的时候脱颖而出。火箭的防守在阿泰斯特面前失去了作用,另外,国王的威廉姆森也在内线为所欲为,而除了穆托姆博以外,海耶斯和霍华德都没有给予拦截,这让火箭几乎输掉了比赛。下一周火箭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太阳和小牛都将成为球队的拦路虎,之后还有掘金和马刺。能够在遭遇强敌之前获得四连胜,范甘迪应该足够满意了。”

  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在赛后说:“国王已经不是原来的那支国王了,如今球队的打法发生了明显的改变,而他们也不在是那支让人生畏的球队。阿泰斯特几次挽救国王的命运,但是他的队友却不能挺身而出。加时赛的关键时刻,火箭连续飙中三分,而国王的手感已经在第四节用完,最终他们难以逃脱五连败的命运。”

  美联社在赛后的新闻中说:“麦蒂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并且送出9次助攻,火箭经过加时以115比111击败了国王。阿尔斯通全场得到22分,他在加时开始后飙中三分,之后又在最后阶段连续罚球命中,为火箭锁定四连胜,他们在核心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后取得了9胜2负的佳绩。此外,霍华德得到17分,海德14分,穆托姆博贡献了11分和18个篮板。国王的替补威廉姆森得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0分,并抢下12个篮板。但是核心后卫毕比却发挥失常,14次出手11次偏出,仅仅得到12分,国王最终遭遇五连败。“

  《休斯顿纪事报》在赛后的评论中表示:“麦蒂以为他在第四节的连续三分命中足以帮助球队拿下四连胜,但是阿泰斯特却打断了他的梦想。好在加时赛上,麦蒂再次飙中三分,这一次阿泰斯特的拯救为时已晚。国王平均每场砍下101.2分,是联盟攻击力第八强的球队,不过火箭已经战胜了更加威猛的掘金,因此再拿下国王并不算什么意外。国王唯一的优势在于中锋,尽管威廉姆森只是替补,但是却仍然拿到了惊人的30分。好在穆托姆博也抢下了18个篮板,这多少是个补偿。”(Mark)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霍华德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