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万马总经理重规定信篮协 媒体炒做有损CBA形象

   浙江万马和福建队的比赛,以“中指门”事件的形式不断见诸报端,也引起了同省宁波球迷的极大关注。昨天赛前,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他说:"事件发生以后,引起了浙江体育界和义乌赛区的高度重视。

"但事件到底会以什么方式解决,他表示一切服从篮协的处罚规定:"球员场上表现是否违规,篮协会做出客观公正的调查,篮协对球员都是有处罚规定的,我们应尊重这一规定。"王志刚希望义乌赛区方面吸取教训:"通过这个事情接受教训,义乌方面也应该提出整改措施,我们会如实向篮协报告,比较好的处理好这个事情。"

  球迷要理智对待这件事

  王总真切表示:"义乌球迷非常支持主队,为我们在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义乌球迷作出很大的贡 献,我们在这方面非常感激义乌球迷。我们搬到义乌以后,义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们都非常关心非常支持,让我们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在认可义乌火爆球市的同时,他提醒球迷:"尽管事件起因可能是个别球员不礼貌造成的,但球迷也应理智对待这件事,毕竟谁都不想见到这种结果。"

  希望媒体有全局观

  媒体在做种种猜测过程中,无形中造成舆论导向。王总大为不解,他认为:"这种事情出来以后 ,媒体应尽可能比较客观的满腔热情从维护联赛、爱护联赛这个角度来报道。"“砸车事件”、“踢门事件”、“中指事件”,面对媒体如此定性,王总很不理解地说道:"媒体最大作用应该是鞭策各球队更好地发扬体育道德风尚,更好地打好比赛,打出风格,为中国篮球改变落后状况赶上世界水平做贡献。不应该夸张,采取非正常地炒做手法,无形中有损于整个CBA形象。这不光光对一个队、一个球迷、一个赛区、一个 队员的事情,而是整个CBA联盟的事情。希望媒体有一个全局观。"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刚 | 篮协 | 规定 | 媒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