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朱芳雨:没阿联胜利来之不易 客场折腾影响体力

CBA图:宏远客场战云南 王仕鹏突入篮下

王仕鹏突入篮下 
CBA图:宏远客场战云南 陈江华突破分球

陈江华突破分球 
CBA图:宏远客场战云南 王仕鹏突破上篮

王仕鹏突破上篮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 在易建联不在队伍的时候,朱芳雨无论进攻压力还是防守压力都比以往要多很多。在战胜云南红河后,他在外面吃着面条,而后,广东队就要赶往昆明,明日一早,他们还要赶到山东去参加下一场比赛。

  “今天的比赛,大家的发挥都比较好吧,”开场白里带着淡淡的感慨,对他来说,他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用三分球来挽救队伍。而这样的一场比赛,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他只得到了6分,但是2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成绩说明他对队伍的作用依旧很大。

他说:“阿联不在,确实对我们队的影响很大,这场比赛,好在对手不是很强,能赢下来也很不容易。”

  因为篮管中心的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亲临现场,所以广东队很幸运的逃过了客场规则。而他们后一个对手就是山东队,“山东队实力还好吧,他们不是刚刚把江苏队赢了吗,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

  说到防守,朱芳雨说:“我们到时候尽量的避免犯规吧,客场比赛很难打,要克服很多困难,我们来回路程的折腾就已经影响体能了,队伍又有伤病的影响,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吧。”对于广东队来说,在没有易建联的日子,小将苏伟并没有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卫冕冠军在经历着非常时期,而朱芳雨则认为全队可以克服困难,他说:"大家一起努力吧,对阵山东,我们不能轻敌。"(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杨宝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易建联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