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章洙:国安今年目标夺冠 用精彩挽回球迷(图)

李章洙:国安今年目标夺冠 用精彩挽回球迷(图)

李章洙对未来充满信心

  1月14日中午,金鑫基地一个普通的宿舍理,铁帅李章洙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他说,“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比他执教的时候有很大的变化,现在联赛需要精彩的进攻来挽回球迷。”说起国安今年的目标,他颇具好奇的说:“冠军!谁不想拿冠军?不想拿冠军的教练就不可能在中超球队执教。”>>>国安新赛季能夺冠吗?

  李章洙素来都给人一种冷峻的感觉,因此才得到铁帅的绰号。对此,李章洙有他自己的看法,他说:“在训练的时候,我当然要对球员有一定的要求,要达到这种要求,就必须要有一个严厉的态度。

但是在训练之外,我觉得并没有必要这么做。球员们也需要很好的调节,我们相互之间是扮演不同的角色,每个人都在各自的框架里工作,我从没觉得我的严厉要求会成为什么问题,这是一种工作态度而已。”

  北京国安过去以小快灵著称,李章洙却是推崇力量和进攻,两种风格能否兼容成为人们关心的一个话题。“我来之前,也不知道北京什么样的风格打法。现代足球发展的过程中,越来越强调比赛的速度,包括传球的准确性和速度,包括攻防转换速度。不管是前锋还是后卫队员,都不仅仅单纯完成一项任务,他们同样都有进攻和防守的任务。这需要有体能作为保证。

  李章洙在中国执教的时候,可以说是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最红火的一段时间,但如今他重回中国却已经今非昔比了。李章洙也是很有感慨,他说:“据说,这两年我们的联赛观众大幅度下降,这不是很乐观的现象。为了要让观众重新关注,需要我们在方方面面来做工作。只有所有球员都全身心的投入,打出精彩的进攻,才能把球迷吸引回球场。国安的任务就是在少失分的情况下,多进球,打出具有观赏性的比赛,让观众欣赏到精彩的比赛。”

  在中国执教6年,李章洙曾经拿过足协杯的冠军,但从来没有问鼎过联赛的冠军。这次重回中超。李章洙明确表示,“今年的目标当然是冠军。我们把目标定的高一点,然后再去努力实现。我想谁都想拿下冠军,如果不想拿冠军,那不可能留在中超执教。”

  在被问及北京国安现在距离冠军有多远的时候,李章洙的回答显得很幽默,他说:“如果我知道这差距有多少,我就不当教练而是去算命了……这一段时间,我们基本上都是体能训练,我对球员的个人能力和特点并没有深入的了解,所以也不太好做结论。”(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