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掌门人透露惊人秘闻 贝尼特斯几乎签了皇马

    搜狐体育讯 目前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豪门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俱乐部正在同迪拜财团就收购一事进行谈判,不过俱乐部CEO帕里却在谈判期间透露出一则秘闻:球队主教练拉法.贝尼特斯几乎在赛季初离开安菲尔德,执掌皇家马德里队。

  帕里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传闻。“皇马的确和拉法有过接触,而拉法本人也和他们有感情,毕竟,他的球员时代和执教的初级阶段,都是在伯纳乌度过的,他几乎就在皇马提供的和约上签字。”

  “拉法找我仔细详谈了一番,但他最终还是决定,留在俱乐部继续执教,他知道利物浦能够给他的东西很多很多,他愿意带领球队,向下一个高峰迈进。”帕里说道。

  然而帕里在这个时候说出这番话,不知道是否意味着西班牙人在安菲尔德的执教生涯已经到了尽头。这个赛季红军三次惨败在死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脚下,足总杯和联赛杯都没有了指望,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非常渺茫,冠军杯里又要遭遇巴萨,如果球队这个赛季不能拿到一座冠军奖杯,或许贝尼特斯的“三年之痒”也已经悄然来到。

  (穆萨维)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里 | 利物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