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金鑫基地中超中甲区别对待 谢亚龙督战球员叫苦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中超一年一度的体测开始了。今日,在海南冬训的中超和中甲球队前一阶段的体能训练情况将接受检验。武汉队将与下午4点15至5点进行YOYO体测。

  昨日下午,整个金鑫基地只有武汉队、申花以及金德进行了训练。

体测前一天,各球队都以放松为主,武汉队显得非常轻松,训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邸佑:闭着眼睛都能过

  昨日下午,武汉队在基地进行了放松训练,整个训练时间为1小时,队员分组玩抢圈游戏,连教练冯志刚都参加了。由于前段时间运动量比较大,因此临近体测的时候,武汉队倒是显得比较轻松。

  对于今天的体能测试,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也充满信心,“我们练了这么长的时间,前几天我们自测的时候,队员在跑了6000米后都能坚持,应该问题不大”。不过他也有担心,“明天的测试我最担心蔡曦、杨昆鹏以及李欣三人,特别是蔡曦够呛”。

  蔡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天的体能测试对我来说有一定难度,但是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坚持下来”。而王文华、张辛昕与邸佑等队员纷纷表示,今日的体能测试没有任何问题。邸佑说:“今年闭着眼睛都能跑下来,虽然我刚得了感冒,但是我相信我能过”。莫家晟说:“YOYO体测比以前的12分钟跑都容易过,何况今年我们队的体能情况比前几年还好!”

  目前正在国家队训练的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已经提前过了体能测试,足协为所有国脚组织了一次体测,全部一次性过关。不过武汉队对于周燎等年轻队员也有点担心,他们第一次参加体能测试,怕到时候出现抢跑等情况。另外,吴鹏、姚翰林、周熠、杨昌鹏以及水雷等伤病员将不参加今日的体能测试。

  金德紧张 申花轻松

  排在体测第一位的南昌八一队昨日就已经进行了调整,他们是体能测试第一个队伍,时间为早上9点。前几日一直下午训练的他们昨日改成上午训练,下午休息。

  在金鑫基地训练的队伍中,对于即将到来的体能测试最紧张的要数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了。当武汉队已经结束训练的时候,他们还在场上奔波。训练完后,主教练齐瓦对表示全队只有5个人的表现能让他满意。当时别的球队都已经结束了训练,整个训练场上都能听到齐瓦的怒吼。

  申花队昨日下午也进行了训练,相对于金德的紧张,申花的训练场上跟武汉队有点相似,笑声一片。主教练吴金贵也在和球员一起玩抢圈游戏。申花队表示他们争取一次性过关,连困难户谢晖与肖战波(肖战波新闻,肖战波说吧)都表示肯定能过关。另外,申花的亲友团已经抵达金鑫基地,昨日下午申花的训练场边就站了近15人的亲友团。

  “龙王”督战 球员叫苦

  据记者了解,足协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将抵达海口督战体能测试。不过他的到来并没有受到欢迎,起码球员们是不怎么希望他来的。

  记者采访了一些球员,当他们得知谢亚龙要来督战的时候,大多数人队员都表示不愿意看到“龙王”到来。“你说的是真的吗,我没还没有得到消息,但愿不是真的”。一位队员对记者说,根据以往的经验,凡是有足协领导在场,相关判罚就会比较严格,你说谁希望“龙王”来。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如果你在跑步中出现一些跟不上节奏等情况,裁判一般不会为难你,但是一旦有领导在,他们肯定会严格对待。最后,这位队员对记者表示:“他来也应该不会督战所有球队的体测,到时候就看哪个球队倒霉了”。

  金鑫基地:中超中甲球队区别对待

  海口金鑫基地共有10支球队在这里冬训,其中既有武汉、申花以及国安等中超球队,也有南昌与哈尔滨等中甲球队,不过他们在金鑫基地享受的待遇却不同。

  不说别的,单单住宿条件就有差别。中超球队住在金鑫基地大门内一排房子里,而中甲球队却住在后面一些。从地理位置上看,不管是出去训练还是去食堂吃饭都没有中超这一排球队方便。

  记者分别进了深圳队、武汉队等中超球队的房间,进门去,里面有两个房间,每个房间内住两个人,每间房间都有洗手间以及阳台。而记者前往南昌八一队队员房间时,发现他们一个房间住3个人,房间也没有洗手间和阳台,球员的衣服都是随便放的,显得比较乱。

  据了解,在金鑫基地训练,每个队员每天向基地上交100元左右费用,但是中超中甲球队享受的待遇却不同,不知是何道理。记者 柯美杰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鑫 | 郑斌 | 肖战波 | 蔡曦 | 柯美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