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3项指标托出国足新人王 国安锋将60"首秀留期待

新人王杜文辉:遗憾错失单刀 搭档大羽还欠默契

杜文辉“生猛”

  北京时间15日西班牙消息 搭档中超射手王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出场两节60分钟,错失单刀。这三项指标足以让来自北京国安的杜文辉成为国足的"新人王"。接到记者电话时,杜文辉早已没有了错失单刀的遗憾,由于不懂西班牙语,杜文辉事先从国内带好了DVD,刚吃完晚饭的他正和队友欣赏着从国内带来的美国电影《越狱》。

  "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我给自己打7.5分吧!第二场同门兴格拉巴赫的比赛,我有信心,我看过他们的比赛。

"带着初次代表国家队比赛的兴奋,杜文辉和记者聊起了自己60分钟演出。

  搜狐体育:你的队友们都告诉我,说你和阎嵩(阎嵩新闻,阎嵩说吧)错失了本场比赛最好的两个单刀机会,是这样吗?

  杜文辉:是的!当时肇俊哲(肇俊哲新闻,肇俊哲说吧)给我传了一个相当不错的球,我接球后用速度趟过对方后卫,可惜在最后进入禁区那一刻趟大了,我随即一脚捅射,可惜射到守门员怀里,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些遗憾。

  搜狐体育:首次入选国家队就获得60分钟上场机会,现在是什么感觉?

  杜文辉:感觉挺兴奋的!说实话,在国家队比赛和俱乐部比赛简直是两码事!穿上国家队对服我感觉到充分的信心,而在俱乐部明显缺少这样的自信。我们刚从昆明下来,在比赛的感觉和节奏上明显有些难以适应,很久没比赛,一下突然上场,找不到比赛感觉,相信以后会一场比一场好。此外,由于我们这次拉练并不要求成绩,所以没那么大的压力。

  搜狐体育:和李金羽首次搭档,你们在锋线彼此适应吗?

  杜文辉:这是我第一次和大羽搭档!由于我们缺乏时间来磨合,所以在配合上并不是很默契。69分钟时间内,我们两人在锋线上的配合机会很少,如果需要我们发挥出各自的特点,还需要时间。

  搜狐体育:对比勒费尔德这支球队,经过本场较量之后对手实力如何?

  杜文辉:感觉很一般吧,我们完全有机会能赢下来。这支球队我感觉主要的特点还在于身体,技术上我认为远不如我们两天后交手的德甲老牌劲旅门兴格拉巴赫。我们主要是身体上刚经历冬训没有调整好,否则我们赢下比赛没有问题。

  搜狐体育: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对自己60分钟的表现,打多少分?

  杜文辉: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我给自己打7.5分。

  (华奥星空 何醒)

访谈:连线陶伟:主动罚点球有自信 双方实力相仿
聚焦:压迫式打法助破欧门 德国元素再力挺朱广沪
   国足新人难撼老将地位 沈家军不敌健力宝系
   国足打破欧战连败阴影却无亮点 锋无力依旧
回顾:国足十年首战回眸 土帅洋帅齐倒霉已成传统
调查:您是否满意国足首战1-1战平德甲比勒费尔德
组图:对抗激烈国足平德甲老八 欧洲拉练首战不错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阎嵩 | 肇俊哲 | 杜文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