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连败成全巴萨 马竞潜水艇皆奏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号凌晨,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8轮的所有比赛。领头羊塞维利亚出人意料的主场1比2不敌弱旅马洛卡,遭遇两连败,本赛季的主场全胜战绩被终结。

在其他比赛中,比利亚雷尔终于迎来胜利,潜水艇客场1比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塔拉戈纳1比3不敌赫塔菲,奥萨苏纳5比1大胜贝蒂斯,桑坦德竞技1比0险胜皇家社会,维尔瓦1比1战平拉科,塞尔塔1比3遭马竞羞辱。

  塞维利亚 1比2 马洛卡

  塞维利亚在21分钟取得领先,客队门将莫亚禁区内放倒纳瓦斯被判点球,卡努特一蹴而就攻入本赛季第15粒进球。马洛卡在48分钟扳平比分,伊巴加萨开出角球,巴洛普出击扑空,努涅斯门前十码处推射破门。主队在62分钟再遭重创,约尔迪右侧传中,马克西·洛佩斯中路推射远点得分,1比2!巧合的是,马克西·洛佩斯未能在巴萨获得里杰卡尔德信任,但却通过绝杀塞维利亚成全了巴萨。   点击欣赏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塞尔塔 1比3 马德里竞技

  马竞主力门将弗郎哥受伤,替补门将皮楚首发登场。13分钟托雷斯禁区内摔倒,马竞得到点球。托雷斯主罚的点球被平托扑出,但他迅速跟进头球补射破门。21分钟,阿奎罗助攻,托雷斯禁区右侧低射远角梅开二度。53分钟马竞右路反击,托雷斯突破到底线后传中,阿奎罗前点推射得分,3比0。70分钟塞尔塔扳回一球,前场连续倒传配合后,卡诺比奥禁区前直传空档,内内禁区左侧抽射得分,1比3。点击欣赏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塔拉戈纳 1比3 赫塔菲

  13分钟科特罗右路传中,多拉多门前八码处头球破门,0比1。43分钟莫拉尔助攻,古伊萨前点抽射得手,0比2。61分钟塔拉戈纳扳回一球,坎帕诺右路传中,莱拉小禁区内抢点得分。赫塔菲在76分钟锁定胜局,古伊萨直传,卡斯奎罗中路突破后单刀推射,1比3。

  奥萨苏纳 5比1 贝蒂斯

  奥萨苏纳近七轮取得六场胜利,贝蒂斯换帅后首遭败绩。16分钟科拉雷斯左路传中,索尔达多小禁区前头球破门。29分钟胡安弗兰倒三角传中,普纳尔点球点附近抽射得手,2比0。贝蒂斯在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卡皮单刀推射得手,2比1。57分钟索尔达多禁区内回做,大卫·洛佩斯禁区弧顶右脚凌空抽射破门。仅仅一分钟后,奥萨苏纳反击,索尔达多禁区内晃过门将孔特雷拉斯后右侧小角度推射得手,4比1。72分钟普纳尔传中,替补出场的维博点球点附近头球得分,5比1。

  桑坦德竞技 1比0 皇家社会

  88分钟米克尔·冈萨雷斯禁区内对日基奇犯规被判点球,赫拉多表示抗议被连续出示两张黄牌请出球场。加雷点球一蹴而就,桑坦德在最近4轮胜出三场。

  毕尔巴鄂竞技 0比1 比利亚雷尔

  里克尔梅仍然没有出现在比利亚雷尔的大名单中。69分钟索莫萨直传,弗兰左路插上单刀推射得手,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维尔瓦 1比1 拉科鲁尼亚

  10分钟卡佐拉右路妙传,尼日利亚人乌切门前9码处推射破门。拉科在20分钟扳平比分,里基助攻,阿里兹门迪禁区前沿抽射得手。(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洛佩斯 | 马竞 | 西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