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离开只是告别顶级联赛 菲戈:我对国米没有怨恨

  本报记者邵新报道

  斯坦、坎比亚索、达科特三人身体都不是最佳,费戈继在杯赛后连续首发。只是本场没有杯赛出彩,除了背后推人领到黄牌外,费戈鲜有精彩作品,他的主要对手斯坦奉献两个精彩助攻。只要能保持第二阵容战斗力,偶尔发光,费戈就完成任务。

曼奇尼主动示好,缓解两人关系:“费戈技术好,只要出场表现都不错。他对我们的下半程至关重要。”国米队友对费戈的转会决定表示理解,还在更衣室里跟他半开玩笑地说:“你必须让我们赢得联赛和冠军杯,然后才能走人。”本场联赛前,费戈对所有球迷解释了自己的决定,表示离开国米不是针对国米,而是“对高水平联赛的彻底告别”。“这个时间是否正确?是的,这是最正确的告别时刻。如果今年跟国米赢得一些荣誉,我会更加确信我的告别是对的。我是在感觉自己没起到我期待中的作用时作出决定的,用我个人眼光去评判,我对本季的进展很不满意。还有,我家人也越发倾向定居在马德里,不是米兰。我说的起不到应起作用,首先是指在重头比赛中出场少,过去几个月,我几乎错过所有大比赛。我是那种需要时刻感觉到自己重要性的人,我生来如此,不可能在34岁时改变,就像我一直尊重教练的选择一样,不管我能否接受,我都要尊重。尊重,不等于我要放弃表达和生气的权力,是的,我对曼奇尼发过火。因为球员都是自私的,都想多出场,有时我也觉得用我可能效果会更好,但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而已。如今的成绩说明,曼奇尼的决定是对的。一切都过去了,往前看吧。”眼前目标是什么呢?“6个月内高水平完成比赛,前提是让我出场。哪个要离开的球员只想踢比赛的最后20分钟?你们找出来,我去拥抱他。还有什么比带着冠军离去更完美的呢?知道某些事情要结束了,所以就更珍惜剩下的时间。”

  费戈不怪曼奇尼,对国米也没有怨恨,“我不是离开国米,而是离开高水平足球。如果我还想踢高水准联赛,我就不会拒绝里斯本竞技。我最后一件上级别的球衣,是国米的。”为何选择沙特而不是美国,费戈表示:“只有沙特的合同(共18个月)允许我在6个月后退役,我喜欢在12月份退役。”作出如此决定,费戈说:“将来肯定会难受,但做好了准备。我想了好久才做了决定,我职业生涯也不只一次做重要决定,每次我下决心,都知道我不会后悔。”对莫拉蒂呢?莫拉蒂说给费戈准备了续约,费戈承认:“他确实跟我提了。我和他经常沟通,只有他知道伊蒂哈德的事,他总是第一个知道我的想法。我可能一月份就走?我郑重回答,对莫拉蒂的尊敬和跟国米一起赢球的欲望现阶段大过一切。沙特联赛刚进入人们视野,他们提前宣布我加盟是想刺激联赛,我感觉他们很看重我。”为了钱?“人们喜欢评价,我不想多说。此前我赚得都不少,不需要最后这份合同来加强。”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 联赛 | 离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