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没卡卡还有西多夫 荷兰人启动撑起AC米兰发动机

  本报记者刘宁报道 没有卡卡,还有西多夫。这句俗不可耐被用烂的套语形容如今的米兰,再合适不过。

  从冬歇前赢乌迪内斯后段开始,卡卡一直被脚伤困扰,连马耳他的冬训都没系统完成,直到整个训练快结束时才能出场跑步,米兰发动机被迫改成西多夫型号。

对马耳他球队友谊赛,西多夫打了半场,在4人中场中间,还不是地道前腰,前腰是青年队的迪杰纳罗,但西多夫奉献了一次助攻。杯赛,他完美演绎了10号前腰,上下半场各助攻一次,吉拉和因扎吉双双破门。本场,西多夫一开场就制造杀机,成全了皮尔洛的任意球。西多夫中路纵向直塞跟吉拉做了撞墙配合,而后跟上带球突入禁区时被绊倒。第17分钟,西多夫左路突破,在禁区线旁左晃右闪晃出空当后传中,吉拉禁区内背身停球,想挑起打倒勾,但过于着急将球踢飞。第35分钟,米兰反击,西多夫中路狂带,佯装射门却将球塞到左路底线,扬库跟上再将球回做到中路,西多夫跟进右脚铲射,球从门将身下滚进网。这是荷兰人赛季第三球,前两个进球还有一个对帕尔马的直接任意球非常漂亮。

  第60分钟,西多夫差点梅开二度,卡福右路传到后点,吉拉甩开后卫胸部一挺向禁区内停球,西多夫背身得球转身射门,打得太正被门将扑出。随后的西多夫近乎疯狂,球像粘在他脚下一样,第65分钟,米兰后场反击,西多夫接中路直塞后脚跟直接分到右边路给布罗基。5分钟后,他在三个对手中间转身拉球,雷吉纳人只能犯规阻止他。“我们夏天没好好训练,当然会有段危机,现在我们回来了”,西多夫的确比赛季上半段动作快了,对抗加强了,传球速率和隐蔽性都有提高。上半程他鲜有优秀表现,几次出任前腰都以失败告终,直到冬歇前最后两轮在卡卡带动下,圣诞树阵型才有起色。前半程米兰包括冠军杯共有3场比赛没让卡卡首发,3场2平1负,如今,西多夫改变了米兰缺卡卡就不赢的局面。

  “从马耳他回来的是一个崭新米兰,我们解决了一直拖累我们的身体问题。不是每个人现在都到了最佳状态,这很正常,每个人都有自己消化工作的时间。我能保证,当冠军杯开始时,我们都会达到最佳”,赛后西多夫一脸满足,他和米兰一样重生。“我们做的第一件事是忘掉积分榜,谁看排名谁遭殃,一场一场认真踢就会达到目标。我们的心理也有了变化,比如上周对阿雷佐的杯赛,我感觉对手就是巴塞罗那,这场打雷吉纳也是如此。你们会看到,米兰踢得越来越快,越发有激情。米兰的技术从来不容怀疑,现在我们要把斗志也打出来,将球队变成一个斗士的队伍,只有这样才能夺回联赛积分。而后,我们把球衣放在皮箱中,去欧洲赛场取悦自己。你们认为我们到不了雅典?请你们记住,冠军杯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要尽全力把它送给我们的球迷。”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 吉拉 | 卡卡 | 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