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温格恼火裁判问题 吉尔伯托红牌缺席枪手战红魔

  本报记者楼义报道 客场以少打多,2比0完胜对手,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枪手主帅温格在赛后夸奖球队越来越成熟,“已经可以面对压力。”但遗憾却是无法避免的,吉尔伯托在开场不久的那记红牌几乎让人担心本场比赛枪手在一开始就陷入被动,而这名本赛季发挥最稳定的球队副队长受这记红牌的影响,将肯定缺席下周与曼联的关键之战。

  对于这张红牌,温格在赛后显得耿耿于怀,“这个判罚太严厉了,首先我们都能看到事先粗野犯规的是萨维奇,裁判哨响了之后吉尔伯托一脚踢了出去。虽然他的动作不太明智,但吉尔伯托告诉我他根本就没有踢到萨维奇。”接着他补充道,“我觉得萨维奇对吉尔伯托做的事太有攻击性了,也许主裁认为吉尔伯托反应过度,但我觉得你既然罚了吉尔伯托下去,也应该将萨维奇罚下。裁判离开犯规地点很近,他只是用自己的判罚信条:报复是红牌;恶意犯规仅仅是黄牌。”

  本场取胜攻臣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在赛后也对副队长被罚下也愤愤不平,“我认为这不该是张红牌,但你能怎么办呢?争辩?我们只能继续全心投入到比赛中。”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长补充道,“甚至萨维奇自己都和我说这不应该是张红牌,我认为这并不公平,受害的一方却往往遭到更严厉的处罚。”

  其实就在一周前,温格就曾经指责英超裁判对于恶意犯规行为总是能逃脱惩罚,教授认为,恶意犯规的习惯会只导致英格兰队在类似于世界杯赛决赛阶段的重大比赛中处于下风,付出相应的代价。他的话显然是指向整个英超的执法尺度,但也不无道理。只是英超多年的风格已经形成,裁判执法尺度又怎么会在短期内对温格一人的意见妥协呢?

  不快归不快,日子还得继续。温格虽然发了很多牢骚,却表示自己不会上诉,“一切都被裁判看在眼里,上诉也没什么用,我们只能接受判罚。唯一确定的是,吉尔伯托的缺阵对我们损失很大。”

  无独有偶,本场比赛被天空体育评为最佳的另一名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在比赛中遭布莱克本队图盖恶意蹬踏而受伤离场,脚踝处被敷上了厚厚的冰袋,几乎被怀疑也将可能缺席下轮与曼联的大战,不过赛后其本人证实,伤情并不严重,应该不会影响与曼联的比赛。中场两主力并未尽缺,也让温格长舒一口气。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奇 | 亨利 | 阿森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