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复出亨利射入伟大进球 下周战曼联期待神奇表演

  本报记者楼义报道 对于亨利来说,本赛季英超的头3个月,过去几个赛季英超射手王的表现不能算不好,但相比以往豪华的成绩单,实在只能用“普普通通”的字眼来形容。温格一度也认为在2006年连续参加冠军杯决赛和世界杯决赛的爱将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

到了受伤后的一个多月的长假,虽然没有谁会质疑过亨利在本赛季是否还有问鼎射手王的可能,但悄悄将其稍稍遗忘却是免不了的。

  不过,新年伊始,人们很快就会发现,亨利还是英超的主角,复出后的亨利就如同饥饿的狮子,温格夸奖现在的枪手已经成为真正的狮子,那么亨利毫无疑问就是狮子王。这已经是连续三场比赛一传一射,这种神奇度在某种角度说并不亚于C·罗在前段时间的连续三场梅开二度。以亨利一人之力就足以摧枯拉朽,何况是在他带动下发挥出色的全队。出色的法国人用复出后完美的数据再次告诉人们,枪手的第一主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温格对于亨利已经几乎带着崇拜了,“这又是一个让人激动的进球,在高速运动下表现出完全的技术水准,法布雷加斯的传球,神奇无比的射门。”再看看对手的评价吧,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在赛后说,“亨利又攻入了一个伟大的进球,他总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出高水准。”

  亨利复出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年轻的枪手场面难看的输给了升班马谢联。亨利复出后的三场比赛,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立刻摆脱了稚嫩,连续取胜三场且场场胜对手两球以上,亨利每场都在吸引眼球。尤其是本场客场打布莱克本,全场80分钟10打11,亨利再起到队长作用,给图雷喂出的间接任意球,精确的恰倒好处;自己的那粒进球更将个人突破、带球、分球、射门完美结合,球打入横梁下沿入网!进球后的亨利,张开双臂,傲气十足的向布莱克本的球迷巡游。人们看到亨利成为英超场上的主宰次数已成习惯,所以埃伍德球场竟没有嘘声。

  连续三场比赛的进球,使亨利把自己的进球提高到8个,逼近了队内第一射手范佩西。虽然与去年同期相的15个进球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射手榜前两强德罗巴和C·罗本轮也有进球,但在剩余15轮的比赛中,没有人会怀疑亨利能否将自己的进球数提高到20个以上,健康的亨利完全有能力继续卫冕自己英超射手王的宝座。

  现在,所有关于亨利在伤俞之后状态的疑问都早已结束,法国人已经快速完成了心理状态和竞技状态的快速融合,范佩西本赛季已经成熟,阿德巴约也从伤病中走出,一度让温格发愁的前锋线又恢复完整,下周俱乐部将死拼领头羊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虽然温格一直没在嘴中放弃夺冠,但一赛季两胜曼联恐怕是枪手最后的指望了。届时,亨利还能延续着每场比赛一传一射的神奇表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阿森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