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维茨基狂砍38分11篮板 小牛客场一分险胜猛龙

NBA图:小牛客场绝杀猛龙 诺维斯基挥臂庆祝

NBA图:小牛客场绝杀猛龙 诺维斯基挥臂庆祝
NBA图:小牛客场绝杀猛龙 波什难以置信被绝杀

NBA图:小牛客场绝杀猛龙 波什难以置信被绝杀
NBA图:小牛客场绝杀猛龙 诺维斯基奋力突破

NBA图:小牛客场绝杀猛龙 诺维斯基奋力突破 

    搜狐体育讯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NBA常规赛在小牛和猛龙队之间展开一场争夺,结果客场作战的小牛队靠着霍华德在最后关头的一记绝杀以97:96一分险胜猛龙。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在本场比赛里狂砍3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猛龙队方面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克里斯-伯什,他全场独得24分和15个篮板。

小牛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他们已经是七连胜了。

  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的较量就相当激烈,主场作战的猛龙队开局就占得先机,一度以11:6领先,但是乔什-霍华德的发挥帮助小牛很快将比分追上。猛龙队的伯什不甘示弱,内线的强攻让猛龙队保住微弱的领先优势。巴格纳尼3分命中后,猛龙队以30:20领先。首节结束时猛龙保有32:22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初段,小牛队的进攻仍然没有起色,猛龙队将分差进一步拉大,乔伊-格拉姆投中一球之后,猛龙已经以46:30领先。本节后半段,小牛队已经出现反扑的苗头,诺维茨基一记压哨三分命中后,小牛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已经将比分追至48:59。

  第三节的前半段,双方处于僵持状态,小牛队用自己顽强的斗志与对手打消耗战,比赛进入本节后段时,特里的一记三分球吹响了小牛队反击的号角,特里再中一记三分之后,小牛队已经将比分迫近至64:69。诺维茨基打“2+1”得手,小牛队将比分追至69:71。此后伯什和福特的联手发挥让猛龙在前三节比赛结束时仍以77:71领先。

  双方的激烈拼杀在最后一节比赛里展开,小牛队一点点地蚕食对方的优势。德文-哈里斯突破得手2分命中后,小牛将比分追至84:86。比赛时间还剩下2分51秒时,诺维茨基跳投得手,小牛终于全场比赛第一次将比分反超。但是,猛龙很快又重新取得领先。时间还剩下34秒时,哈里斯两罚全中将比分追至95:96,随后TJ-福特的跳投失手,小牛队由乔什-霍华德命中一球,以97:96绝杀猛龙。

  小牛队先发五虎:德克-诺维茨基、贾森-特里(贾森-特里新闻,贾森-特里说吧)、乔什-霍化德、德文-哈里斯、杰里-斯塔克豪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克里斯-伯什、JJ福特、安东尼-帕克、安德烈-巴格纳尼、莫里斯-皮特森。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特里 | 福特 | 霍华德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