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范尼破门劳尔受伤 皇马克强敌迎07年首胜

西甲-范尼破门劳尔受伤 皇马克强敌迎07年首胜

范尼为皇马带来关键三分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贝克汉姆看台观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8轮的最后一场较量。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主场1比0小胜萨拉戈萨,范尼打进唯一进球,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在上半场受伤离场。加戈和伊瓜因上演了伯纳乌处子秀且都有不错发挥。本场取胜后皇马结束了联赛两连败且一球未进的尴尬记录,这也是皇马在2007年取得的第一场胜利。获胜后的皇马积分与巴萨持平,仅落后塞维利亚两分。

   皇马结束连败取得新年首场胜利,并且与榜首只差两分,您认为皇马还有夺冠希望吗?

  双方上一次在伯纳乌交手时皇马4比0大胜,但仍无法避免国王杯5比6出局的命运。随着三大攻击高手的禁赛,伊瓜因和加戈继国王杯与贝蒂斯一战后继续得到首发,迪亚拉代替埃莫森出任防守型后腰。劳尔本场首发后,以429场的联赛出场数超越亨托,在皇马历史上排名第四。由于五名后卫伤停,卡佩罗不得不在两个边路派上了劳尔·布拉沃和小将托雷斯。萨拉戈萨派出了最强阵容,阿根廷前场三人组构成攻击线,只有右后卫迪奥戈因打架禁赛无法回到伯纳乌作赛。

  开局阶段皇马占据了控球优势,萨拉戈萨很难突破半场。第六分钟雷耶斯右路传中,在范尼的干扰下,皇马旧将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险些将球扑入自家大门。10分钟劳尔的远射打中后卫变向偏出球门右上角。萨拉戈萨在13分钟首次发威,埃维顿利用速度优势禁区左肋突破埃尔格拉,卡纳瓦罗解围未果,埃维顿左侧底线处挑射被卡西扑出。14分钟劳尔受伤被罗比尼奥替下,创纪录之夜就此画上句号,埃尔格拉带上队长袖标。18分钟皮奎远射过正被卡西轻松扑住。

  经过开局阶段的猛攻之后,皇马在20分钟之后放慢了节奏,萨拉戈萨仍然老虎不出洞,精彩的攻防战寥寥无几。24分钟雷耶斯远射打中加比·米利托头部弹出底线。萨拉戈萨防住角球后快速反击,埃马尔中路突破被加戈拉住,新雷东多吃到西甲生涯的首张黄牌。29分钟迪亚拉远射偏出近门柱。30分钟雷耶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埃尔格拉前点头球射门顶偏,卡纳瓦罗和范尼后点双人包抄仍未能抢到落点,皮球飞出底线。34分钟加戈铲传,伊瓜因得球后中路突破被皮奎从身后铲倒,后者吃到黄牌。雷耶斯任意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塞萨尔单掌将球托出底线。36分钟伊瓜因左路穿档过人后低传,胡安弗兰抢在范尼之前将球解围。

  40分钟,控球率超过六成的皇马终于敲开了萨拉戈萨大门。罗比尼奥左路转移,伊瓜因后点胸部停球后低传中路,范尼门前一米处垫射破门,1比0!萨拉戈萨球员抗议伊瓜因停球时有手球嫌疑,但慢动作清晰的表明伊瓜因的胸部停球并无犯规之嫌。2分钟后皇马左路斜传,伊瓜因挑球过人后右脚抽射被塞萨尔扑住。

  下半时皇马的首次攻势来自加戈,46分钟阿根廷人中路突破到禁区后假摔,但裁判并未给加戈出示第二张黄牌。随后迪亚拉中路撞倒埃马尔吃到黄牌。49分钟伊瓜因左路小角度射门被塞萨尔扑住。50分钟塞尔吉奥禁区前正面飞铲迪亚拉被黄牌警告,范尼等球员围住塞尔吉奥表示不满,雷耶斯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随后萨拉戈萨连换两人以图加强攻势。56分钟皇马快速反击,伊瓜因中路突破到禁区前沿后分球右侧,无人看防的雷耶斯左脚触球部位不佳,把球停到了自己身后,错失扩大比分的黄金机会。61分钟达莱桑德罗挑传,迭戈·米利托挑球晃过托雷斯后扫射远角偏出。62分钟范尼前场粘球被断,左路空档处的罗比尼奥向荷兰人表示不满。66分钟达莱桑德罗被奥斯卡换下,皇马也用德拉雷德换下雷耶斯加强中路防守。刚刚出场的德拉雷德马上就有单刀良机,68分钟范尼直传,德拉雷德禁区右侧单刀抽射,塞萨尔奋力将球扑出底线。70分钟胡安弗兰左路斜传,塞尔吉奥·加西亚铲射卡西将球抱住。71分钟范尼抢断胡安弗兰造成对方受伤,荷兰人仍然选择传中而不是将球踢出底线,萨拉戈萨球员表示不满。73分钟德拉雷德中场撞倒塞尔吉奥·加西亚,被黄牌警告。

  一球落后的萨拉戈萨大举压上,皇马获得了很多反击良机。74分钟罗比尼奥左路连过两人后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擦着远门柱分出底线。1分钟后托雷斯右路低传,伊瓜因大禁区内推射被后卫挡出。78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右侧抽射打高。80分钟埃马尔在被迪亚拉断球后踩踏马里人脚踝,也被黄牌警告。85分钟皇马逃过一劫,萨拉戈萨开出左侧角球,皮奎背对球门头球吊射砸中横梁弹出。89分钟皇马有机会扩大比分,范尼中路斜传,迪亚拉左路套上后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91分钟罗比尼奥中路突破被赞帕特铲倒,后者被黄牌警告,范尼的大力任意球被人墙挡出。最终萨拉戈萨无力回天,皇马赢得了冬歇期后的首场胜利。(丁武)

  皇家马德里阵容: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托雷斯、埃尔格拉、卡纳瓦罗、劳尔·布拉沃/加戈、迪亚拉、劳尔(14分钟 罗比尼奥)/伊瓜因、雷耶斯(67分钟 德拉雷德)、范尼

  萨拉戈萨阵容:塞萨尔/皮奎、塞尔吉奥、加比·米利托、胡安弗兰/塞拉德斯(53分钟 莫维拉)、赞帕特、达莱桑德罗(66分钟 奥斯卡)、埃马尔/迭戈·米利托、埃维顿(53分钟 塞尔吉奥·加西亚)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塞萨尔 | 埃尔格拉 | 托雷斯 |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