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花边新闻

朋友妻不客气 意甲三角恋维埃里比拼阿库里(图)

    搜狐体育讯 
朋友妻不客气 意甲三角恋维埃里比拼阿库里(图)

委内瑞拉模特艾达

朋友妻不客气 意甲三角恋维埃里比拼阿库里(图)

洛多与科科海滩缠绵

  1月15日米兰消息,意大利足球圈与娱乐圈的三角恋屡见不鲜,而花边报纸的炒做让这些绯闻更是难以捉摸。这其中最突出的就是阿库里的双重三角恋,让人们对于这种足球与娱乐联姻的爱情愈发不敢相信。

  科科与阿库里2002年夏天在马里蒂娜海滩结识,开始了一段缠绵悱恻的恋情。 科科是意大利足坛有名的花花公子,在结识阿库里之前曾与巴西模特吉赛尔、意大利美女主持人因扎吉前女友萨曼莎有过短暂激情。而阿库里在足球圈里也有很多好朋友,从17岁开始就进入娱乐圈的阿库里身边从来没缺过男人。

  但是在2004雅典奥运会之后,阿库里突然爱上了为意大利夺得击剑金牌的蒙塔诺,借此告别了科科。但是阿库里与蒙塔诺也好景不长,帅哥蒙塔诺对于阿库里的性感身体无法抗拒,但外界对于阿库里的评价让这个小伙子最终选择了放弃。现在蒙塔诺有了新女友,同样来自娱乐圈的弗朗切斯卡-兰娜,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兰娜是阿库里的好朋友。

  朋友抢走了男朋友,愤懑不平的阿库里又重新回到了科科的怀抱,但是此时科科还在与阿库里的另一个闺中密友洛多热恋,双重的三角恋已经让阿库里身心疲惫,放言再也不找男朋友。

  能跟阿库里相比的只有前国米球星维埃里(维埃里新闻,维埃里说吧)了,波波也最擅长三角恋,而且往往是从朋友身边抢走女人。波波最新的女友是梅丽莎,20岁的梅丽莎是意大利电视5台《新闻披露》美女主持人之一,也是意大利娱乐圈正走红的年轻明星。而这个梅丽莎本来是是因特兰蒂的女朋友,而这个因特兰蒂也是维埃里的好朋友。当梅丽莎投入波波怀抱,因特兰蒂气得大骂维埃里“不是男人,只会背叛”。

  而在以前,维埃里也因为与因扎吉一起去米兰的好莱坞夜总会结识了捷克美女塞雷多娃,后来波波过生日的时候征服了因扎吉的女人塞雷多娃,波波与皮波还差点因为这个女人打起来。

  因扎吉的前女友委内瑞拉模特艾达-耶斯皮卡也曾与穆图有过亲密关系,这一层三角恋最终的结果自然也是无极而终。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诺 | 兰娜 | 维埃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