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中国老大没干过小老外 拉米扎纳抢了篮板王风头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 郑力)16∶9,这可不是什么彩电的屏幕比例,而是今天拉米扎纳和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的篮板球数量之比。在和CBA(CBA新闻,CBA说吧)新近产生的篮板王对决中,拉米扎纳完全占据了上风。

  就在上周,唐正东刚刚以2767个篮板总数超越巴特尔(巴特尔新闻,巴特尔说吧),成为CBA的篮板王。而抢篮板原本就是山东外援拉米扎纳的拿手好戏,两人到底谁的篮板球能力更强一些呢?这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比赛中拉米扎纳良好的弹跳力和灵活的脚步移动成为巨大优势,他常常从身高和体重都超过自己的唐正东头上摘走皮球,让CBA的新科篮板王颜面尽失。当然,直接负责防守唐正东的魏志也功不可没。从小和唐正东一起打球的魏志对其特点了如指掌,他常常用身体将唐正东挡在外围,为拉米扎纳拼抢篮板扯出空当。

  虽然拉米扎纳的得分与唐正东还有差距,但16∶9的结果让拉米扎纳在篮板球方面给CBA新科篮板王上了一课。由于唐正东失去了篮下的统治力,整个江苏队的篮板球数量也比山东队少了许多,这也是江苏队今日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巴特尔 | 魏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