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黄金男篮取得四连胜 送给江苏本赛季第四次失败

  时报1月14日讯(记者 白鹏飞)29分、五个三分球、五次助攻、两个抢断……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组织后卫王刚成为今日最耀眼的球星。创造了个人赛季新高的王刚,率领他的队友以120:114击败江苏南钢,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获得了近四个赛季的第一次四连胜,同时送给对手本赛季第四场失败。

  曾在南京客场以97:120不敌江苏的山东曾吃尽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的苦头,面对这位身高2米13的高中锋,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以身体强壮的魏志首发,力图用魏志凶悍的防守抑制大唐的进攻,同时消耗他的体力。巩晓彬的这一策略收到了奇效,山东小个儿阵容忽然发威,第一节比赛,王刚、孙杰两位山东男篮“双子星”内突外投,山东第一节以31:30惊险结束比赛。王刚13分,孙杰九分,赫维只得到六分;江苏得分最高的唐正东九分,孟达六分,汤普森(汤普森新闻,汤普森说吧)得到九分。第二节比赛,王刚和孙杰继续着良好的发挥,8分58秒,王刚三分命中,42:32,落后10分的江苏急叫暂停。该节比赛结束,孟达压哨三分命中,53:62,江苏落后九分。上半时比赛山东得分最高的王刚16分,其他球员都没有上双;江苏三人得分上双,唐正东14分,孟达12分,汤普森10分。上半时比赛,拥有唐正东的江苏篮板球数以18:20落后于山东,三分球山东投中七个,而江苏只有三个。

  第三节比赛双方陷入混战,当该节比赛还有3分06秒时,唐正东罚中两球,78:79,其个人得分达27分。关键时刻,老将娄延东三分命中,82:78。1分15秒,孙杰连得五分,89:80。该节比赛战罢,山东以91:82领先。唐正东得到27分,但山东王刚也有22分入账,孙杰得分达17分,赫维得到12分,娄延东11分,图科10分。江苏其他得分上双的球员是:孟达16分,汤普森和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各10分。

  最后一节,山东派上双外援,江苏只用一名外援出战。9分32秒,图科罚中两球,99:84,落后15分的江苏主帅胡卫东无奈换上汤普森,跟山东打起双外援。6分35秒,王刚三分命中,106:92,王刚得到个人本赛季最高分27分,山东将优势扩大到14分。江苏实施半场紧逼加联防,5分12秒,江苏连得七分,以99:106迫近比分。山东无奈叫了暂停。4分31秒,图科艰难得到两分,108:99。3分57秒,王刚中投命中,110:101。3分43秒,卡洛斯干扰球,孙杰得分,112:101。2分55秒,图科补篮命中,114:102,山东已经牢牢控制住形势。虽然之后江苏拼命反扑,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开始发威,但已回天无力,江苏无奈接受败走泉城的现实。

  江苏唐正东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但山东后场“双枪”孙杰和王刚联手砍下52分,其中王刚29分,孙杰23分。江苏外援汤普森拿到20分,卡洛斯15分,孟达16分,胡雪峰只有10分入账。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刚 | 唐正东 | 卡洛斯 | 汤普森 | 孙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