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球迷标语要求留下大罗 卡佩罗失态竟竖中指(图)

球迷标语要求留下大罗 卡佩罗被咒骂竟竖起中指

卡佩罗向球迷竖起中指(图片来自于《阿斯》)

    搜狐体育讯 范尼的进球让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总算获得了07年的首场胜利,巴萨和塞维利亚的失败也让银河战舰上下军心振奋,但卡佩罗的日子却并没有好过多少。在赛后通过皇马球迷看台时,卡佩罗对着部分皇马球迷竖起了中指。

  意大利人的大清洗让皇马球迷对他的态度分成了截然不同的两派,一派力挺卡佩罗驱逐害群之马,一派则认为皇马最大的害群之马就是卡佩罗。

很多西班牙媒体都对卡佩罗口诛笔伐,这也使得意大利人怒气上升。在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这些极端球迷打出“罗尼留下,卡佩罗滚蛋”的标语牌,并数次集体咒骂卡佩罗,这一切使得卡佩罗在急怒攻心之下做出了竖中指的无礼举动。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卡佩罗迅速冷静下来并致以歉意:“首先我要向大家表示歉意,不管怎么说,作为皇马的主教练,我的行为绝对是错误的,我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从我到皇马第一天,就有两个球迷在板凳席后面对我进行人身攻击,迄今为止从未间断过。我的举动只是针对他们两个。自从十年前我第一次执教皇马开始,类似的事情就时有发生。”

  虽然在第一时间表示歉意,但卡佩罗的举动必将引起轩然大波,侮辱球迷永远是竞技体育界的禁区。巧合的是,当年小贝也因对辱骂维多利亚的球迷竖起中指而长期遭受指责,这次则轮到将他打入冷宫的卡佩罗头疼了。(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佩罗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