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拿下江苏取得四连胜 山东黄金男篮老板仰天笑

  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王建华和山东黄金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俱乐部董事长时民是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的两名忠实球迷,几乎每个主场他俩都会到现场观看。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当黄金男篮的将士们正在休息室庆祝胜利的时候,王建华和时民推门而进,老远就听见了他们的大笑,“哈哈,这场球打得过瘾!”

  王建华一走进休息室,就和每位球员一一握手,他拍着光着膀子的图科和赫维,鼓励他们继续好好表现。

时民表达了两个意思:这场球体现了黄金男篮的水平,打出了山东大汉的气势;王建华董事长昨晚连夜从外地赶回济南,就为了看这场比赛,结果“你们给了我们惊喜”。

  “领导请客,请客。”一旁的图科突然来了一句。两位领导当场表示:没问题,去索菲特。离开休息室的时候,王建华和时民还一再叮嘱记者:不要写我们,要多写写队员和教练。晚上,全队集体拉到索菲特,美美地吃了一顿。回到驻地,不少队员又看起了CCTV-5辽宁对吉林的比赛直播——本周三,更艰苦的比赛在等着他们。 (记者 李夫杰)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建华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