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查尔顿主场惨遭逆转 郑智英超首秀“1分钟”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英超查尔顿队在主场以1比3不敌米德尔斯堡,刚刚加盟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在中场休息时亮相。

  查尔顿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是郑智加盟球队后经历的第一场比赛,不过,考虑到郑智的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因此教练最终没有将郑智列入到比赛名单,但俱乐部还是安排了郑智与主场球迷见面。

  中场休息时,现场的主持人将中国球员郑智介绍给了现场的球迷,随着广播中传出“郑智”的名字,郑智一脸笑容的走进球场,并向各个看台方向的球迷挥手致意,查尔顿的主场球迷则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这名中国球员的到来。虽然郑智首次亮相英超赛场只有短暂的一分钟,但这却标志着郑智的一个全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