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虽然只能战中超不能打亚冠 巴辛不惧对手竞争

  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和日夫科维奇不用参加YOYO体测,不过他们今天还是轻松地跑了一下,“这是什么东西,不太好玩。”巴辛也不认同YOYO。谈到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后防悍将巴辛表示不会惧怕新的竞争。

  目前鲁能泰山俱乐部已经明确,将要通过引外援的方式来加强后防力量。

作为中后卫,巴辛的位置显然受到了威胁。“我不惧怕位置上的竞争。”巴辛说,“这么多年了,一直是在竞争中度过,所以这次也一样。”不能打亚冠是巴辛新赛季的一块“心病”,谈到自己受的处罚他也是十分无奈,“那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只想打好我能打的比赛。”据了解,巴辛不打亚冠对他自己的损失并不大,新赛季的合同还是相对宽松的。

  作为欧洲球员,巴辛对亚冠有自己的见解,“上赛季,全北现代夺得冠军有一定的偶然性。”巴辛说,“亚冠比赛西亚球队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我也听说了伊蒂哈德买入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的消息,这显示了他们亚冠赛事夺冠的决心,当然一个人并不能改变一支球队的实力。”按合同,菲戈最早要到六月份才能为伊蒂哈德效力,而那个时候亚冠小组赛已全部结束。“即使菲戈到了伊蒂哈德,我们也未必能碰上。”巴辛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

  提及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巴辛认为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北京国安将是泰山卫冕路上的主要竞争者,而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也有实力搅乱第一集团。“既然我不能打亚冠,那就好好专心于中超联赛。我想我们会和去年一样,满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迷们的美好愿望。”巴辛最后说。

  记者 訾言(时报海口1月14日电)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辛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