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球迷袭击事件追踪 大巴司机澄清砖块纯属杜撰

   “哪有什么砖头啊,不过是一些矿泉水瓶和体育馆边绿化带里的烂泥,车子根本没事!”13日晚,在球迷闹事当天为福建队驾驶大巴的司机亲口澄清,很多消息根本就是凭空捏造。

  车子根本没事

  当事人叫姜跟田,来自安徽省,他是义乌市新国线旅游公司的一名普通司机,在CBA联赛期间负责接送

  客队球员。

在听到自己的大巴挡风玻璃被砸坏的消息后,老实巴交的姜跟田一头雾水,“车子根本没事啊,这不是好好的吗?”虽然车没事,但是提起周五晚上发生的事情,姜跟田还是心有余悸。据他介绍,比赛结束后,福建队员就在保安的层层保护下登上大巴,但是由于群情激愤的义乌球迷将大巴车围了个里外三层,他一时半会也没法将车开出体育场。

  砖块纯属杜撰

  “开始球迷只是围着,喊着‘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道歉!’”姜跟田回忆道。但是没过一会,人群中突然爆发一阵骚动,紧接着矿泉水瓶和烂泥零星砸向大巴,这时一名福建球员冲下车去,和球迷发生争执。

  据义乌球迷协会会长楼建平介绍,当时正是包括龚松林在内的三名福建队员在大巴内竖起中指,才让球迷突然发难,而随后冲下车的球员正是龚松林,他甚至再次用双手向球迷竖起中指。对于传闻中球迷扔砖块的说法,楼建平感到十分可笑,“梅湖体育馆周边那么干净,哪有什么砖头啊?连小石头都很难找到。”

  据了解,义乌市公安局事后并未将此事定性为社会治安案件,一位政治处警官同时否认了福建队大巴到义乌市公安局避难的事。“当时大巴没开进公安局,也没进去报案。”司机姜跟田说。翁菲

  CBA浙江球迷袭击福建队追踪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姜跟田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