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找房子及为孩子找学校 打前哨辣妹抵美引来狗仔

  快报讯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加入美国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可谓是这几天最劲爆的体育新闻。昨天,他的明星太太、辣妹维多利亚搭乘英国航班抵达洛杉矶机场,引来狗仔队追拍旋风。

  据悉,维多利亚抵达机场之后,大批狗仔队及保安人员你推我挤,乱作一团,维多利亚没有回答记者任何问题,下飞机后就搭上等候在机场航站外的一辆黑跑车,扬长而去。

  贝克汉姆的发言人私下表示,维多利亚前往洛杉矶,是为了找房子以及为孩子找就读的学校。预计她会在当地停留几天。不过,这名发言人没有说明维多利亚在哪一个地区找房子。

  效力西班牙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队的贝克汉姆合约在今年6月底到期,最近消息传出,贝克汉姆以2.5亿美元的天价跟洛杉矶银河队签下5年合约,预计,贝克汉姆在8月正式加入银河队。而洛杉矶也将热切迎接多金的贝克汉姆夫妇。(辛闻)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 辣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