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40岁大叔替代姚明 非洲大山成火箭希望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 穆托姆博老夫聊发少年狂,他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后挺身而出,仿佛找到职业生涯第二春。《美联社》由此惊呼,穆托姆博很好的替代了姚明作用,他为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保留着夺冠的希望。

  火箭双星先是麦迪背伤复发,接着是姚明右腿胫骨骨折,难道火箭又将重蹈上赛季覆辙?人们脑子里第一时间会闪过这个念头。

关键时刻,穆托姆博挺身而出,他在过去10场比赛中9场篮板上是双,其中还有2次拿下19个篮板。穆托姆博在上周四的比赛中,送出5个盖帽,这让他超越“天勾”贾巴尔,成为NBA历史上第二盖帽王。“对于德克(穆托姆博)来说,时光无疑正在倒流,他目前好像只有25岁。”麦迪调侃穆托姆博道。

  麦迪的调侃无疑是个好的信号,至少说明火箭目前战绩不错。姚明是在去年12月24日对快船的比赛中受伤的,此后,火箭战绩不但没有一落千丈,反倒取得7胜2负战绩,继续在诸强并列的西部排名前列。为什么呢?麦迪爆发以及穆托姆博焕发青春。其中,麦迪的爆发理所当然,穆托姆博有他目前这个表现则是火箭意外收获,多少令人有些惊讶。

  其实,穆托姆博的表现不仅令别人惊讶,他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他说:“我目前打球的方式真是太神奇了,即便我自己,坐下来时也会想,‘穆托姆博真能象那样打球?’,我已经好久没有象现在这样去争抢一个篮板了。”

  根据最新报道,姚明要等到三月底才能复出,看来穆大叔还得顶住,为火箭保留夺冠的希望。其实,在很多人看来,穆托姆博目前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姚明留下的空缺,姚明可以安心养伤。“如果穆托姆博能打出今天这样的表现(19篮板),火箭不会想念姚明。”爵士第6人哈普林在火箭对爵士的赛后说道。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