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日本提防井村雅代泄露情报 中日花游上演无间道

日本提防井村雅代泄露情报 中日花游上演无间道

井村上月来华短暂执教

    搜狐体育讯 1月14日,2008年奥运会中国花样游泳队首席教练井村雅代在东京一次女性体育会议中发言表示:“绝对会强化中国队,我也将很快重返中国队执教。”(图为井村上月来华短暂执教)

  井村雅代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就退出江湖,这次重新执掌教鞭对她来说是也是个考验,现在她每天从上午8点到晚上8点都在进行锻炼,“我发觉得我的肌肉力量不行了,为了当好教练,我也要好好进行锻炼。

”井村说。

  2007年3月的世界游泳锦标赛,这就是井村雅代执教中国花样游泳队后的第一战,留给井村雅代的时间并不多了,对于中国花样游泳队的双人组合及团体组合,井村雅代表示将会以多哈亚运会中国主力队员为班底参赛,不会有大的变化。

  2004年雅典奥运会井村雅代是日本花样游泳队的首席教练,现在她将率中国队出战,她表示,将会在原来执教的基础上,稍微做一些改进,“现在花样游泳界的技术也是日新月异,我想我也应该在技术上做一些改进了。”井村雅代说。

  由于井村雅代就任中国队首席教练,中国队和日本队无论在世界锦标赛还是08奥运会上都将是对手,她于日前正式辞去了此前担任的日本花样游泳协会的技术委员职务。日本游泳队花样游泳协会委员长金子正子认为,井村雅代担任中国队首席教练使得日本队的情报工作、选拔队员等都面对一些难度,金子正子说:“日本队要小心情报泄露,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很显然,金子说的情报泄露无疑就是针对井村雅代,井村雅代有5名弟子入选了日本花样游泳队,井村雅代说:“培养日本年轻选手是我以前的工作,特别是19岁花游组合市川和小林的实力很强,她们很有前途。”但今年3月的游泳世锦赛,已经就任中国队首席教练的井村雅代将和昔日的弟子们展开一场师徒大战。(搜狐体育 李志刚)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子正 | 井村雅代 | 花样游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