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15连胜走上复兴路 距离CBA纪录仍遥不可及

  本报讯 1月14日,八一队92∶68大胜浙江广厦,将球队的连胜纪录扩大到十五场。

  获得本赛季的第十五场胜利,不仅让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得以延续,而且阿的江也在自己执教八一的连胜纪录上又增添了一笔。

在2002年,阿的江曾经带领球队创造八连胜。在王治郅腿部伤势逐渐恢复以及李楠回归之后,八一队已经显示出了势不可当的势头。主场战胜广东之后,更让我们看到了今年八一夺回总冠军的决心。

  因为本赛季常规赛只有30轮,所以八一队目前已经创造的15连胜很可能成为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目前联赛还有8轮,阿的江将继续创造自己带队的连胜纪录。

  2004-2005赛季江苏队曾创造出20连胜的纪录,而在上个赛季则是由广东队创造的17连胜。如今八一双鹿距离这样的成绩已经越来越近,我们有理由相信八一的复兴和他们的连胜纪录一样,就在不远的未来。

  翻开CBA的历史,12年间的最长连胜纪录依然属于八一队。王非带领的八一队曾经创造了48连胜的惊世骇俗的纪录。相信这一纪录在很长的时间内不可能被打破。

  (小图)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八一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