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再次发威火箭四连胜 整体篮球已成致胜法宝

  新华社华盛顿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连续两场没有“露真相”的麦蒂13日再次爆发,他用37分和9次助攻协助火箭队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5∶111战胜国王队,实现四连胜。

  去年底麦蒂背伤痊愈复出后,曾连续几场拿到31分以上,但最近两场他从得分王角色转变为组织后卫,两场加起来才收获20分。

此役他上半时状态不佳,10投7不中,但下半时找回了准星。

  “我们知道麦蒂总要露出峥嵘的,会挽救我们的。”老将穆托姆博谈到麦蒂起伏的表现时说。

  受姚麦两人接连受伤影响,主帅范甘迪不得不挖掘火箭每位上场队员的最大潜力,打整体篮球,而且这一战术越来越成熟,胜场也越来越多。如当晚火箭首发阵容麦蒂(37)、阿尔斯通(22分)、霍华德(17分)、穆托姆博(11分)、巴蒂尔(10分)和海德(14分)个个得分都上两位数,这种全面开花的局面正是火箭最近胜率大大提高的关键。

  巴蒂尔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在姚明回到赛场前,每个人都需要提高自己并做点事。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做的。”

  此役,火箭上半时以46∶52落后6分,但第三节火箭不仅赶上并超出2分,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3.3秒时,国王队的阿泰斯特一记三分远投将国王队从失败的边缘拉了回来,101∶101,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阿尔斯通率先投入三分球,接着麦蒂又添一个三分球,巴蒂尔两罚全中,火箭以109∶103领先,加时赛一下就没了悬念。

  火箭下一场将于16日客场挑战全联盟战绩最佳的小牛队。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阿尔斯通 | 麦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