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江苏输给山东不应拿裁判说事 黄金赢球情理之中

    搜狐体育讯 昨天江苏在济南输给了山东,本来是一场非常正常的比赛,却被江苏某些媒体认为山东赢球靠的是主裁判乔龙生的“帮忙”。

  事实上昨天这位记者正好与笔者坐在一块儿,当比赛开始前公布裁判员名单时,这位记者就表示“今儿怎么是乔龙主,乔龙生可是江苏的克星呀”,但他并没有表示乔龙生是巩晓彬的好友。

主教练与裁判关系好不只是巩晓彬吧,胡卫东就没有关系好的裁判吗?江苏敢保证本赛季在主场的比赛没有请过“关系哨”吗?即使是乔龙生和巩晓彬关系不错,但是这场比赛山东队也没有靠裁判取胜。

  这场比赛山东和江苏的犯规次数都是25次,并没有明显的差距,况且山东队的一号外援拉米扎纳在最后一节关键时刻六犯离场,乔龙生当时也没客气。比赛中胡卫东和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曾经多次与主裁判理会,如果乔龙生真的偏向山东,那么在胡卫东一次次走向技术台然后冲着主裁判理论,还有唐正东与陈晓东发生磨擦那次完全可以吹技术犯规将他们罚下,但是乔龙生根本没有这么作,该给陈晓东犯规的时候他一点都没有客气。就凭借唐正东在与陈晓东发生磨擦的举动,如果严厉点的裁判给技术犯规将其罚下一点没问题没有。(搜狐体育 soso)

  第四节9分17秒,唐正东进攻陈晓东犯规,此时两人同时倒地。唐正东认为陈晓东有恶意犯规行为,他向裁判指责陈晓东,裁判已经吹了陈晓东犯规,但是大唐仍然不依不饶,裁判几次警告最终唐正东安静下来。当裁判让大唐和陈晓东握手言和时,唐正并没有合作,他拒绝和陈晓东和手。胡卫东随后把唐正东换下,江苏队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这是记者在第四节看到的情况,拒绝与裁判合作,根据篮协规则完全可以吹技术犯规,但是乔龙生并没有这么做。

  既然输球了,我想江苏队不要总是认为是主裁判帮了山东队的忙。看看本场比赛江苏队的表现,除了内线大唐这一点,他们外线三分球不如山东,篮板球也不占优势。胡卫东赛后也承认这一点,对山东队的防守没有压迫性,既然胡卫东都承认这一点了,为什么还总拿裁判出来说事。

  输给山东没什么,对于江苏来说打广东和八一才是最重要的,这三支球队是CBA(CBA新闻,CBA说吧)中最好的,山东队与之相比实力有差距,因此江苏与其拿裁判说事还不如找自身的问题为季后赛打广东和八一早做准备呢。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 唐正东 | 乔龙生 | 胡卫东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