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巴辛大婚迎娶乌克兰新娘 笑言菲戈已老不足为惧

  本报海口1月14日讯 巴辛成婚了,他于2006年12月9日在贝尔格莱德迎娶了乌克兰姑娘娜塔莎。“是的,她当然会来中国,来济南陪着我。”巴辛开心地笑着这样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会在3月1日到达济南,3月14日是我的生日,我们想在那一天在济南补办一个仪式,当然不会要求大家都送红包的,在我们那里并没有这个说法。

  据巴辛介绍,他曾经在成婚之前给鲁能泰山俱乐部的领导送过请柬,“但是他们都太忙,没有一个人能赶到贝尔格莱德。我们那里的婚礼跟中国也不一样,你们这里都是早上迎亲,我们的婚礼是在晚上7点左右开始的,我专门请人拍了影碟,回头有时间会请中国的朋友看一看,那可有趣了,里面可有咱们鲁能泰山队的各位外籍教练啊。”

  听说菲戈将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之后加盟沙特伊蒂哈德,巴辛笑了,“我很想与他们再次交锋,菲戈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但他的巅峰期已经过去,而且足球比赛比的是球队的整体实力,一个人是无法改变球队的整体状况的。”至于与伊蒂哈德的“深仇大恨”,巴辛表示“过去的事情自己不想再提”,“我真的没有想到亚足联的处罚会如此严重,我希望在球场上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可惜的是过去的这个赛季对我来说不太可能了。不过我会在2007赛季其他的比赛中全力做好准备,争取能有上佳的发挥。”

  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北京国安,这是巴辛认为最有可能与鲁能泰山竞争中超冠军的对手,他还认为天津泰达已经具备了左右形势的实力,“对我们来说,2007赛季将极为困难,但我们有信心迎接挑战。”

  (李志刚)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辛 | 菲戈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