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惨败暴双重问题:换人不当 德科缺阵影响大

  一场颇为引人关注的同城德比,竟使大名鼎鼎的巴萨惨败而归,失利之中,巴萨明显暴露出两个问题。

  其一,在巴萨一球落后时,里杰卡尔德换久利而非古德约翰逊。客观上审视这场比赛,久利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整个上半场只有两次有效传中和一次射门。

但相比久利,古德约翰逊表现的更差,作为巴萨的攻击核心与箭头,他在整场比赛中仅有一脚射门和一次头球吊射,其状态与以往相比判若两人。而更为糟糕的是古德约翰逊的低迷还严重影响和牵连了右后卫贝莱蒂,使其无法得到助攻的机会。

  其二,面对迟迟打不开局面的巴萨,黑天鹅郁闷了,他在思念着一个人,这个人便是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当初,前腰出身的德科具备了分球与远射的极高水准,他与哈德构筑的双核使所有的对手手忙脚乱。而德科的防守同样是一流水平,只要他在巴萨就可以延缓对手的反击速度。遗憾的是,这位巴萨头号中场却因伤长期缺阵,从而造成了巴萨防守中的严重缺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巴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