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毅不参加首次体测 成耀东:不会打乱冬训计划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根据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的规定,备受关注的2007年YOYO体能测试,今明两天将分别在海埂和海南进行,由于本次体能的达标与否直接决定着球员们在2007年的上岗问题,因此各个俱乐部十分在意。

西安浐灞方面,经过抽签之后,球队体能的顺序是明天上午第二出场,对此大部分浐灞队员都做好了准备,惟有刚到球队试训的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对于本次体测信心不足,选择了放弃。

  关于本次体测,主教练成耀东表示,除了个别体能“困难户”和个别年轻球员之外,大部分队员不存在任何问题。同时成耀东还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次体能测试不会打乱球队的整个冬训计划。16日的体能测试结束之后,球队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在一个星期之后离开海南,返回西安进行赛季前的备战。”

  经过协商目前在浐灞队试训的朱永胜、李毅男和郑伟明天都会跟随浐灞队进行体测,但是刚刚到队进行训练的李毅则不会进行。原因是李毅本人考虑到自己才恢复训练不久,在体能上目前还存在一定的缺陷,因此与其体能不能通过,不如搞好训练,等到补测时通过。对此,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非常尊重李毅本人的意见,事实上他也觉得李毅目前的体能存在一定的问题,明天体测通过的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