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布兰顿孤掌难以“伏虎” 汉斯大起大落难逃一败

  CBA(CBA新闻,CBA说吧)第22轮昨晚结束,其中陕西汉斯在主场迎来了新疆飞虎男篮。虽然汉斯布兰顿大发神威,拿下了39分、23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但无奈其孤掌难鸣,最终,陕西汉斯还是在主场以101:118不敌新疆飞虎,并让后者取得了五连胜。

  布兰顿一人神勇难救主

  39分、23个篮板,这绝对是一个足够惊艳的数据,但遗憾的是,这个数据却被一场惨败所淹没。毫无疑问,布兰顿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首节比赛还没结束,其就让盯防他的对手身背三次犯规,即使后来新疆队换上身高体壮、比布兰顿大了“一号”的科尔曼,布兰顿仍然可以凭借其灵活的步伐和远距离的攻击能力频频得分。不过,也许布兰顿很无奈,因为他自始至终都得不到来自队友,尤其是外线的太大支持——刘久龙大多数时间内都陷入沉默;前几轮灵光频显的胡光也陷入低迷……比赛是五个人的,但我们更多的看到的却是布兰顿一个人在内线艰难的挣扎着。

  汉斯大起大落难逃一败

  我们一直说汉斯年轻,可以给他们一个宽松的舆论环境——允许失败。但允许失败的目的是什么?很显然,是在失败中总结,在失败中成长。当然,我们也的确看到了他们的进步,以至于很多人都认为这支年轻的汉斯可以期待。不过,从本赛季开赛至今,汉斯的一个老毛病却不见有所改观——失误太多,起伏太大。昨日一战,汉斯仍然表现出了这样的大起大落:第二节,新疆飞虎虽然一度把比分差距拉大到了15分,但年轻的汉斯可以凭借一个冲击波将比分扳平,但往往到关键的时刻,汉斯却再次陷入低迷而失误连连,如此三番五次之后,汉斯自然是难逃一败。也许,年轻导致的缺乏经验的确是原因之一,但看着对手屡屡在外线展开三分进攻,汉斯却防不住;而汉斯外线远投的机会来了,他们却投不进……很显然,如何加强球员个人的防守能力和在高强度对抗中的个人进攻能力是汉斯必须解决的一个问题。

  首席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