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霸王西甲处子秀获满堂彩 他让皇马彻底弃大罗

小霸王西甲处子秀获满堂彩 他让皇马彻底弃大罗

伊瓜因力助范尼完成绝杀

    搜狐体育讯 伊瓜因胸部停球后低传中路,范尼在门前1米处推射得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在平民前锋的联手演出中如此写意般地赢下了2007年的首场胜利,一切看似都好像水到渠成,但在范尼与伊瓜因合演的背后却有着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与巨星们的落寞身影,当平民前锋今夜成为伯纳乌的主人,或许明天就该是“银河战舰”永远沉没的日子了。

   你认为伊瓜因能取代大罗在皇马的位置吗?

  经历了在洛佩拉球场的沉闷平局后,《阿斯报》将国王杯赛后的唯一褒扬之词献给了在处子战中发挥出色的伊瓜因,而皇马当家射手范尼显然也在与这位新搭档的首次合作后找到了二人的契合点,今天凌晨的伯纳乌球场,17号和20号终结了皇马3/5的攻势,已经攻入9粒联赛入球的荷兰杀手没有再次浪费阿根廷人的绝佳助攻,他在属于自己的小禁区打入了标志性的“范尼式进球”,而伊瓜因也在自己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处子秀中赢得了满堂喝彩。

  在《欧洲足球》的赛后综合数据评分中,范尼与伊瓜因均得到了7.1分的全场最高分,这是对二人在场上数次绝妙配合的忠实体现,上半场40分钟的那粒进球则仅仅是微缩景观而已。范尼全场22次传球中8次传给了伊瓜因,而他则也从伊瓜因哪里收获了最多的6次接球,要知道两人仅仅是在洛佩拉球场磨合过90分钟,今夜在伯纳乌能有如此默契的确难能可贵,范尼全场4次射门1次命中,伊瓜因4次射门中的2次打在了门框范围以内,而皇马全场比赛也仅仅有5次有效射门,这对平民前锋用自己的积极与默契为卡佩罗赢得了2007年的首场胜利,而这同时也几乎宣判了罗纳尔多在伯纳乌的极刑。

  遭到卡佩罗“禁赛”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在伯纳乌的包厢里看完了整场比赛,你可以轻松地从那双湛蓝色双眸中读出无助与无奈,但贝克汉姆还算是来到了球场,因为伤病和停训等技术性原因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的罗纳尔多现在何处呢?其实《马卡报》在赛前就已经给出了答案:“罗纳尔多在皇马的日子还有最后16天,他早已不再卡佩罗的计划之内了,如果他不能在1月31日之前找到新俱乐部,那他就只能和贝克汉姆一道‘欣赏’比赛了。”

  范尼和伊瓜因的合演越出色,卡佩罗就越有刚愎自用的资本,今天的罗纳尔多已经不是那个在毕尔巴鄂面前力挽卡佩罗于即倒的外星人了,范尼1500万欧元和伊瓜因1300万欧元的身价显然在伯纳乌的巨星面前只能算是平民,但恰恰是这对平民在自己的第二次合演中,就将罗纳尔多逼得离球场越来越远。作为弗洛伦蒂诺时期的巨星代表,罗纳尔多现在已然成为伯纳乌巨星政策的最后一颗独苗,而一旦外星人在16天内离开了这座白色球场,也就同时意味着曾经的银河战舰将作为尘封档案永远地留在那段历史当中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以范尼和伊瓜因为代表的“卡佩罗号”,意大利人正统领着自己的全新船队行驶在争夺冠军的漫漫征途上,卡佩罗号能升级为卡佩罗冠军号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晟诺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 皇马 | 伊瓜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