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12连胜笑傲意甲 阿德里亚诺助球队奏凯歌

    据新华社罗马1月13日电 意甲联赛13日进行了两场角逐,领头羊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客场3:1轻取都灵,创造了意甲12连胜的纪录;恩波利主场2:0战胜帕尔马,联赛排名上升到第六位。

  第24分钟时,国米取得领先。麦孔带球挺进到禁区前沿后挑传后门柱,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门前8米处头球攻进球门左下角。第57分钟,都灵扳平了比分。布尔迪索禁区内的解围球落到都灵队的菲奥雷脚下,菲奥雷晃过后卫后门前22米处推射,球打在了马特拉齐身上后变向破门。

  第60分钟,斯坦科维奇中路长传,伊布迅速前插,在禁区右侧距球门11米处小角度凌空抽射挂远角得分,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也是他联赛的第八个进球。国米2:1反超了比分。第83分钟,斯坦科维奇挑传禁区,阿德里亚诺反越位后形成单刀,都灵门将阿比亚诺出击将阿德放倒,吃到了红牌,国米也获得了点球。马特拉齐主罚点球,替补门将泰比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没能阻挡进球。国米3:1战胜了都灵,取得了12连胜。19轮过后,国米16胜3平,积分高达51分,领先少赛一场的第二名罗马队10分。

  恩波利主场2:0胜帕尔马,帕尔马则延续了自去年10月份以来的不胜势头。为恩波利进球的分别是拉吉和马泰尼,帕尔马后卫科利累积两张黄牌,第58分钟时被罚下。恩波利排名上升到第六,帕尔马排名依然倒数第二,没能脱离降级区。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国际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