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登陆大联盟辣妹功劳大 经济收益是天文数字

  新华社伦敦1月12日电 在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成行后,英国体育评论员都高呼小贝的买卖大赚一把,从商业角度考虑收入惊人,同时指出小贝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是小贝远走美国的始作俑者。

  评论家们表示辣妹维多利亚推动了小贝登陆美国,因为辣妹一直向往洛杉矶明星云集的交际圈和购物天堂的环境。

  小贝加盟洛杉矶银河的买卖的确是一举数得。首先,作为一个每况愈下的球员来说,31岁的小贝在美国一周可以有上百万美元进账,而且是一个为期五年的大合同,经济收益简直是天文数字;其次,洛杉矶可以给辣妹提供进入好莱坞娱乐圈的机会,名利双收。

  “那里有很多知名的商店和影视制作中心,维多利亚有可能获得在娱乐圈大显身手的机会。洛杉矶是电影业的中心,所以她向那个方向迈近了一步。或许小贝也想进入影艺圈。”英国媒体大亨克利福德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 小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