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即将参加YOYO测试 天津泰达队球员全部各就各位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记者王耀铭)明天16时15分,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的队员们就要站在YOYO测试的起跑线上了。昨天,泰达队领队韩志强已经将天津队YOYO测试道次表上报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所设立的YOYO测试工作小组。

这就意味着泰达队的参测队员们各就各位了。

  所谓YOYO测试道次表其实就是在YOYO测试中每名球员所处的跑道号。根据本届体测的有关规定,金鑫基地内的YOYO测试场共分为20条跑道。也就是说每队可以有20名球员同时参测。如果该队参测球员多于20人的话,那么就只能分两组进行了。当然,参测球队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将球员分成两组参测。不过,无论怎样组合变化,参测球队都必须在昨天将每名参测球员所处的道次上报给工作组,以确保测试能够节省时间,顺利进行。天津泰达队在海南集训的队员除了4名门将和李本舰、蒿俊闽两名身体尚处于恢复期的队员外,其余17名战将的参测道次都已经确定下来了。从1道到17道依次为:何杨、吴泽、王磊、王霄、李星灿、卢彦、刘巍、周森、冯扬、李成华、张烁、丁祥瑞、毛彪、白毅、迟荣亮、韩燕鸣与王军。至于李本舰和蒿俊闽是否参加体测,队内目前的意见为在不影响身体恢复的情况下可以试一试,如果能够闯关成功将是意外收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闽 |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