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次战维尔瓦定为义赛 所有收入捐给车祸伤者

  新报讯【记者 赵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男足结束了新年的首场正式比赛,对手是德甲的比勒菲尔德队。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由于赛前已返回上海办理留洋手续,缺席了这场比赛,前锋韩鹏也因身体原因无缘首发。

因此,本场比赛朱广沪排出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

  本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并未占得场上主动,与高大的德国球员相比,中国队队员在身体对抗上明显处于下风。最终,中国队1:1战平比勒菲尔德队,比勒菲尔德队在第40分钟率先打破僵局,中国队则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由陶伟(陶伟博客,陶伟新闻,陶伟说吧)利用点球扳平了比分。

  国足和比勒菲尔德队过招之后,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还将同另一支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交手。当地时间18日,国足第三场热身赛的对手是来自西甲的维尔瓦队。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和维尔瓦队的这场比赛昨天已经被定性为义赛。维尔瓦队在去年12月客场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比赛中,三名球迷和随行司机遭遇车祸,为了纪念这一不幸事件,维尔瓦俱乐部遂决定将18日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定性为慈善义赛,将比赛所有收入全部捐给在这次事故中遭遇不幸的人们。从昨天开始,这场慈善义赛的门票已正式开始对外发售。据了解,维尔瓦俱乐部已经做好了迎战中国队的准备。“为了纪念我们遭遇不幸的球迷,我们全队会全力打好同中国队的比赛。”球队负责人的这番话表明了球队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这支本赛季刚升入西甲的球队现在已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尤其是去年12月份客场3:0击败皇马的比赛更是令人侧目。对于急需高水平对抗的中国男足来说,对手的“较真”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孙祥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