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战罢第18轮 福建队主场3-0胜浙江

  本报讯 昨天下午,全国女排联赛战罢第18轮,坐镇主场厦门体育中心的福建女排3比0战胜了上赛季联赛殿军浙江女排,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第四场胜利。此役也是福建女排小组能否出线的关键一战,在完胜浙江后,福建女排的胜场追平浙江这支小组实力排名前三的队伍,出线形势较好。

  福建女排在本赛季主场战绩颇佳,仅输给过江苏女排。昨天福建女排遇上了实力强大的浙江女排,上赛季,拥有国家队核心之一周苏红的浙江女排取得了联赛第四的佳绩。尽管周苏红因伤没有随队来到厦门,但浙江女排在战术打法上还是颇具威胁。

  开场后,福建队被对手快速多变的进攻所压制,一度以12比16落后。技术暂停后,福建女排主教练侯春俤对徐云丽等队员的拦网动作加以指导。重新比赛后,福建女排的拦防让浙江女排的进攻利器失效。第一局剩下的时间里,福建女排只让浙江女排拿到了可怜的两分,并以25比18拿下首局。

  打乱对手进攻后,福建女排士气高涨,两位主攻梁美容和陈英同时发力,同样用进攻压制住了浙江女排,25比19,22比22,福建女排就这样将强敌浙江女排拉下了马。

  此役过后,福建女排的战绩为6战4胜2负积10分暂列小组第七。但因本赛季福建女排和八一、浙江三支拥有国手的球队均少赛5场,福建女排进入前八的希望还是很大。目前福建女排只输给了八一和江苏两支强队,接下来的对手包括像广东这样的弱旅,再取佳绩不是难事。本报记者 石磊磊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女排 | 福建 | 浙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