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新世界赛区将演好戏 天津队迎战南部队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将要上演好戏,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明天下午将在主场迎战南部队。

  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昨天下午刚刚从盘锦赶回津门。今天,天津队将开始准备与南部队的比赛。

  目前,在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北区比赛中,山东队战绩为7胜4负积18分,南部队战绩为7胜3负积17分,河南队战绩为6胜5负积17分,辽宁队6胜积12分,天津队5胜1负积11分。天津队要想跻身北区前两名,必须战胜南部队。根据排管中心的安排,天津队与南部队的比赛开球时间改在了明天15时55分。

  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进行了两场南区比赛。结果,福建队主场以3比0(25比18、25比19、25比22)力克浙江队,八一队主场以3比0(25比21、25比22、25比9)轻取云南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