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老帅岳金库展望女排联赛 辽津两队决赛还会相遇

  本报讯 (记者李睿)前天晚上的辽津大战让球迷大饱眼福,看到了双方的实力。赛后,辽宁队领队岳金库表示,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还将在辽宁队和天津队之间进行。

  无法以全部主力出战的天津队面对拥有四名国手的辽宁队虽处于下风,但从比赛过程来看,顽强的天津队仍然是辽宁队最大的对手,她们在防守和小球串联技术方面还明显强于对手。

辽津大战结束后,辽宁队老帅岳金库评价了双方的表现,他说:“今天我们队发挥得还可以,但是也有一些球不理想,失误比较多,有的球该到位的也不到位,小球技术还比较粗。对手的发挥也很不错,年轻队员比较多,但是年轻队员的表现都不错,比如杨亚男的手上变化比较多,我们对她的拦网没什么效果。”

  岳金库表示,不出意外的话,辽宁队和天津队还将在决赛中争夺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冠军。他说:“虽然南区的形势还不特别明朗,但是从实力上分析,不论是对阵南区的八一队、江苏队还是浙江队,北区的辽宁队和天津队在实力上还是占上风的,交叉赛战胜她们应该是不成问题,决赛中辽津两队还将再相遇。”

  对于老帅岳金库的说法,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一笑置之,他说:“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打。现在队里年轻队员比较多,客场的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还不知道会怎么样,而且还有交叉赛,也不知道年轻选手的情况会怎么样。还是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吧。”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