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 丁俊晖单杆满分闯关成功

  北京时间昨晚,2007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在英国温布利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持外卡参战的中国神童丁俊晖发挥出色,以总比分6:3力克世界排名第16位的“罗宾汉”安东尼·汉密尔顿晋级第2轮。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第7局中打出职业生涯正式比赛首个单杆147分的满分成绩。

  温布利大师赛每年都只邀请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和2位外卡选手参赛,与英锦赛齐名,仅次于世锦赛。本次大师赛除决赛采用19局10胜外,所有比赛为11局6胜制。丁俊晖在本届大师赛被分在下半区,首轮面对安东尼·汉密尔顿。比赛一开始,双方各胜一局。随后,丁俊晖迅速找到感觉,以78:17和76:12连下两局,以总比分3:1领先。第5局,汉密尔顿顽强地扳回一局。第6局,丁俊晖依靠精准果断的进攻,打出单杆105分,以总比分4:2领先。第7局成为丁俊晖个人的表演。在汉密尔顿开球碰到蓝球后,丁俊晖以完美的表现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正式比赛中首个单杆147分。第8局,汉密尔顿打出单杆103分,将总比分追至3:5。关键的第9局,丁俊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打出单杆108分锁定胜局。

  第2轮,丁俊晖将面对英国公开赛冠军、2002年世锦赛冠军彼德·艾伯顿。(梁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安东尼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