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感受球迷压力 老板出手新中卫有望月内加盟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要么买人要么现在就炒了我”的摊牌终于吓倒了老板阿布,俄罗斯人决心用金钱买回一些球队内部的安宁。但这次让步并不意味着两人之间的恶劣关系得以修复,据穆里尼奥在葡萄牙的心腹透露,“他们只靠第三方进行沟通。

  穆里尼奥是在联赛杯被维康比逼平后彻底爆发的,他向媒体公开抱怨自己“因为俱乐部的原因”无法购买自己心仪的球员。甚至一度传出了葡萄牙人因负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走人的新闻,而让人担心的是他并没有亲自对传言进行辟谣。阿布在三星期前利用接受《观察家报》采访的机会放话给穆里尼奥,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大手大脚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自从俄罗斯人在2003年入主后,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共花去了2.76亿英镑。而现在,阿布突然表示“我们的战略是通过青训体系培养自己的球员,我们已经在其中投资了很多,希望能有回报。”在与维冈一役的赛前指南中,主帅对老板的构想进行了毫不留情的讥笑,“你们准备好我们使用十六七岁的年轻人追逐冠军了吗?”

  导致两人之间关系迅速恶化的主要原因是舍甫琴科,据内部人士透露,主帅对老板一意孤行的做法“感到非常非常愤怒”。而现在俄罗斯人竟然想到要解雇穆里尼奥的左右手克拉克,专门聘请一个会说俄语的以色列助教帮助舍甫琴科早日找回状态。而据悉,这位阿布所信任的以色列教练就是朴茨茅斯的技术总监阿夫拉姆·格兰特。穆里尼奥知道这件事情后怒不可遏,他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克拉克即将遭到解雇的说法是“纯属一派胡言”。“如果俱乐部有这种意图的话,他们最好拿我和他一起开刀。”

  穆帅上周已经向董事会摊牌,让他们在买人和现在炒自己鱿鱼中作出选择,而他决绝的态度终于让老板让步了,俱乐部内部人员透露,阿布现在已经同意冬季引援了。“自从本周三以来,他(阿布)意识到若泽确实需要引进新的球员。所以现在已经肯定的是切尔西将有一个新的中卫,也许还有一名前锋。现在看来,若泽一时半会是不会辞去自己的职务了。”那么穆里尼奥究竟还会呆多久?“至少到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呢?“很难说他是否会留任,不过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是切尔西球员和球迷都支持他,这个因素不容忽视。”与维冈一役中,切尔西球迷在看台上高唱“为‘特殊的一个’起立致意”,也让主帅为之动容不已。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 舍甫琴科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