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人3-巴塞罗那 输德比里杰砸烂玻璃挡板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巴塞罗那球员显然还没有从新年假期中回过神来,西班牙人在主场取得3∶1大胜,改写了“德比战”四年不胜的纪录。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在比赛中愤怒地一拳打烂教练席的玻璃挡板。

  “事实上,我认为这场比赛输的正是时候。
这让我们在未来的联赛中,摆好自己的位置。”塞后,冷静下来的荷兰人这样说。从去年12月9日在主场以1∶0战胜皇家社会后,巴萨这一个月唯一的一场胜利,是客场2∶0战胜西乙的阿拉维斯。

  本场比赛,普约尔和马科斯的中卫搭档继续发挥失常。塔穆多第31分钟突破普约尔下底传中,路易斯·加西亚抢点推射远角入网。虽然萨维奥拉依靠个人能力在第60分钟扳平比分,但5分钟后,中路无人防守的塔穆多轻松头球破门,为主队再次取得领先。第91分钟,主队快速反击,巴萨后防只剩1人,路易斯·加西亚横传,鲁菲特插上推射破门。

  西班牙媒体批评说:“巴萨近期每场比赛都有一个通病,而且巴萨教练和球员也都认识到了,那就是巴萨在比赛强度上都会降低很多,球员很难找到以往那种必须要击败对手的铁血气质,对于平局甚至败局,巴萨球员都有听之任之的心理,这不是好现象。”好在对巴萨来说,困难的日子即将过去。2月份,埃托奥和梅西都将复出,这对巴萨的进攻来说是巨大的利好;下轮联赛,赞布罗塔和德科就能复出。另外,小罗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了非常明显的复苏迹象,比赛中他灵感十足,多次送出有威胁的传球,可惜的是古德约翰森浪费了其中的好几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普约尔 | 西班牙 | 巴萨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