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进球国米3-1胜都灵 球队12连胜"无人关心"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3∶1战胜都灵,罗马11连胜的纪录仅仅保持了一个赛季,就被国际米兰突破。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首开纪录并创造一个点球,成为球队破纪录之外的最大收获。“我和队员们都从未提及它。3分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最高的目标。

只有在那时你才能庆祝纪录。”曼奇尼赛后说全队都很看轻这个纪录。的确,从4∶1战胜利沃诺开始,国际米兰已经赢球成为习惯,他们在“12连胜”期间仅在冠军杯平了拜仁一场。本场比赛,都灵根本无法阻挡领头羊。第24分钟,麦孔挑传后门柱,阿德抢点头球破门。不过比赛到了第58分钟,菲奥雷的远射打在马特拉齐身上后变线入网,都灵幸运扳平。然而不到2分钟,国米再度将比分超出,斯坦科维奇中场长传,伊布小角度凌空抽射直挂远角。第83分钟,阿德反越位形成单刀被阿比亚蒂扑倒,后者被红牌罚出。马特拉齐主罚点球命中,一扫乌龙晦气。连续两个赛季都有球队刷新连胜纪录,这还不算尤文图斯、AC米兰上赛季的10连胜、9连胜,AC米兰2005年的8连胜。目前的意甲,不仅切沃、梅西纳这样的下游球队无法制造冷门,甚至是都灵这样的中游球队也不能给国际米兰、罗马制造什么威胁,撑起联赛竞争力基石的中小球会越来越弱。从赛程来看,国际米兰对罗马、佛罗伦萨,客场打桑普多利亚是三道坎,但毕竟与罗马、佛罗伦萨的比赛是在主场,他们可能将创造一个永远无法被打破的纪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 | 都灵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